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秋九月 绿都枫景上东 工程进度

——绿都精筑 品质为本

房天下  作者:芒果  2016-09-20 09:14

[摘要] 金秋九月,施工现场马不停蹄,绿都·枫景上东为尊敬的业主奉上 施工进度。

金秋九月,施工现场马不停蹄,绿都·枫景上东为尊敬的业主奉上 施工进度。

9#楼内粉刷5-8层正在进行,八层以上内粉完毕,已完成80%

1#楼验收整改,初验完成;土建维修完成100%;门窗维修完成80%;物业将组织复验

11#楼入户门安装完成90%;验收整改:物业公司土建初验已完成

12#楼验收整改,初验完成,土建维修完成100%;门窗维修完成90%;物业将进行复验

枫景上东工程部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施工的高标准,项目从人员配置、选材到施工、监工,每一步都按照 标准严格执行,以确保建筑品质,确保每一位业主能够准时进入自己的新家!

绿都枫景上东400-890-0000 转 639004

 

物业地址:新乡红旗区新中大道与金穗大道交汇处向南200米

项目简介:绿都枫景上东,项目位于新乡市新区(红旗区),新市政府正南方向,东临新中大道,南为赵定排渠,北为规划友谊路,项目周边交通方便,配套完善,紧邻新乡市政府和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学院等高校,北挨宝龙城市广场。 户型有81平米两房 89平米三房 110平米三房 130平米三房 。

【越核心 悦繁华】地段决定价值。枫景上东,做拥新乡东区核心版图,囊括市府区、公园区、艺术区、学府区、高铁圈六大核心价值体系。另有博物馆、新乡歌剧院、品质学府、银行、医院等城市精华配套层层环伺,出门即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栖生活体验。

【越浪漫 悦现房】眼见为实,好房子会说话。枫景上东一期首批房源 交付,外立面、景观、楼盘质量“有迹可循”,给你看得见的美丽。交房装修即可入住,投资风险直线递减。枫林美景、和谐公园、动感滨河三维生态景观,栈道与小径、鲜氧与花香,悦享时尚浪漫醉生活。

【越个性 悦架空】时尚潮客、波普达人,向往独立个性,更向往三朋五友,枫景上东独创空层设计,精心打造社区独具礼宾厅,为枫尚达人们提供广阔的交流空间,时尚健身休闲空间、儿童益智玩耍空间、文体爱好体验空间、让生活从此甜甜蜜蜜。

【越全能 悦户型】要浪漫更要实用,要时尚更要舒适。84—109m²枫尚雅宅,全明通透,功能齐全,引领家居时尚潮流。另有户户赠送面积超值统统属于你。客厅大阳台,通透采光,迎风而悦,温馨与甜蜜在这里满溢.....

【越精品 悦教育】孟母不必三迁,这里更适合孩子学习。枫景上东教育资源得天独厚,有市直一幼、育才小学和外国语中学环伺周边,成就孩子个十年,另有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等高校林立,书香氤氲。

【越贴心 悦服务】绿都品牌物业,以细致入微的服务精神保驾护航,助你安享时尚生活无后顾之忧,1:1全地下停车位、360°智能化安防系统、24巡更、全方位管理、全天候守护,不必再担心后勤,尽可放心畅享甜蜜二人世界。 2014年8月14日房天下,在售12#楼,主推户型:84㎡两房,110三房。

 

推荐阅读:

待婚族买房需掌握这些商业配套、交通状况不可缺

他们为什么唱空楼市?三张图帮你看穿房价未来走向!

央行:53.7%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16.3%的居民准备买房

太火爆 长垣建业灯光秀延长一周(至9.25)!!!

不到十天 新乡建业联盟新城施工进度竟然这么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