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拉菲国际李瑞:明大品牌强势入驻 引领新乡生活模式

————中国新乡2013年秋季房展会 房天下观展系列报道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搜房柠檬  2013-10-18 10:42

[摘要] 在本次房展第一天,新乡房天下记者采访了新乡明大拉菲国际销售经理李瑞:

由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广播电视台两大主流媒体首度联袂推出“史上最强房展会”——【2013中国·新乡秋季房地产博览会】将于10月17日-20日在新乡市体育中心举办。在房展会期间,新乡房天下将全程跟踪报道,通过为网友深度解析房展盛况。

在本次房展天,新乡房天下记者采访了新乡明大拉菲国际销售经理李瑞:

房天下记者:李经理您好,您给购房者介绍一下明大拉菲国际项目房展会期间的优惠和特色活动吧?

明大拉菲国际 李瑞:我们目前在推的主要活动是会员升级(交1万抵2万)。房展会现场有行为艺术、街舞、调酒表演等多项活动,欢迎购房者大家前来观赏。另外,明大置业将实行三盘联动,品牌强势入驻新乡。

明大拉菲国际 李瑞:一牵明大手,终身是朋友。我们希望通过房展会让新乡百姓认识明大拉菲国际,提升项目在新乡购房者心中的影响力,同时体现明大拉菲国际楼盘的良好品质,引领生活模式,改变新乡生活。

展会位置:体育中心北门 主会场斜对面;

展会优惠:《明客会》会员重磅升级,交1万抵2万;

明大拉菲国际(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1917

推荐阅读:

新乡明大拉菲国际《明客会》盛情招募 0元入会

新乡明大拉菲国际"马克杯DIY"于8月25日上演

新乡拉菲国际"进口精油皂DIY"活动于15日开展

新乡明大拉菲国际:9月27日产品品鉴酒会浓情开场

9月28日新乡明大拉菲国际会员升级日 共饮红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