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心传递 为爱前行| 2018年高晟地产捐资助学仪式圆满落幕

新乡房天下  作者:芒果  2018-08-16 18:08

[摘要] 2018年8月16日上午,高晟地产爱心捐资助学仪式在高晟福润城营销中心圆满举行。

2018年8月16日上午,高晟地产爱心捐资助学仪式在高晟福润城营销中心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高晟地产向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政府捐赠价值60.4万元教学一体机,让莘莘学子在社会关爱中得到成长、实现理想。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分别有卫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威,卫滨区人大副主任候怀青,副区长姬泓,财政局副局长 庆,税务局徐晓东、刘宜康,特色办主任、投资公司董事长吴哲彬,南桥办事处主任董文,卫滨区投资公司总经理 玉,民政局副局长王桂梅,教育局副局长吴哲川与各大媒体代表,一同见证这一点亮莘莘学子璀璨明天的公益行动。

仪式现场,高晟地产高总发表致辞,他表示,教育是社会发展的基石,“尊师重教,育才行学”是中华名族自古以来的优良传统,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作为责任地产的践行者与开拓者,高晟地产深感责无旁贷,义不容辞。高晟地产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育发展,长期坚持捐资助学,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经营者的社会使命。

随后,卫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威领导发表讲话,指出新乡市紧跟时代的步伐,教育投入持续加力,办学条件与教学质量得到全面改善,但仍有一些学校教育水平相对落后。“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卫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威领导对高晟地产爱心捐资助学的善行义举表示了高度赞扬,希望莘莘学子们努力学习,心怀感恩,待学业有成时回报社会,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


(高晟地产高总为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政府捐赠价值60.4万教学一体机)


(卫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威领导为高晟地产授以爱心助学及社会公益事业先进单位牌匾)

教育是立国之本,民族兴旺的标志,作为孩子成长不可或缺的资本,是生命蕴含动力的不竭源泉。基于此,高晟地产深谙教育的重要与责任,在教育行业,持续慈善助学,为每一个奋斗的梦想插上翅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