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土味情话遇上高晟福润城,这甜度起码五颗星

新乡房天下  作者:芒果  2018-08-09 14:51

[摘要] 甜到爆炸的情话,说给懂生活的人听,你心动了吗?高晟福润城等你来撩!

你脸上有点东西。”“有什么?”“有点漂亮。”
“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区别在哪?”“它在天上,你在我心里!”

近,你有没有被刷爆网络的“土味情话”甜到心底?有没有GET到一种全新的撩妹方式?别着急,更高超的撩妹技巧,在这里:

高晟福润城十级“土味情话”
走心更彻底!

 | 壹

“恨别人问我高晟福润城好不好,
就像你问我还爱不爱你,
这种确定的事,应该烂在心底。”

高晟福润城占据城南区域核心地段,530亩匠心大盘,150万方瞰景美宅,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庄重典雅,大气磅礴,简洁明朗的外立面,富有动感的建筑流线,无不显现高雅的品位与华贵。

NO.2 | 贰

“你以后走路能不能看着点啊。
非要撞在我心上。”

伴着清新的小曲,漫步于高晟福润城有氧景观园林中,植物蓊蓊郁郁、花草错落有致、空气湿润清新,满园诗意盎然,舒享绿色富氧生活,给家无与伦比的浓荫生态,尽藏自然之中的静谧时光。

NO.3 | 叁

“你知道我为什么近老感冒吗?”
“为什么?”
“因为高晟福润城让我失去了抵抗力。”

高晟福润城坐享醇熟配套,自身更规划有5F大型商业,吃喝玩乐一站式解决,尽享一城繁华!周边全龄教育资源环聚,书香氤氲,雄厚的师资力量,厚重的人文熏陶,以高人一等的远见视野,开启孩子的锦绣前程。

NO.4 | 肆

“高晟福润城是什么型的房子?实用型?”
“不,它是我的理想型。”

高晟福润城建筑面积约130㎡阔绰三房,功能分区合理,优雅私居典范。大气舒适主卧、温馨儿童房、静谧老人房,满足三代人的居住之外,更享有宽阔的生活空间,布局合理,尽显世家大户风范。

NO.5 | 伍

“的阴天,
的雨天,
伦的晴天,
都不如和你在高晟福润城每一天”

高晟·福润城精心打造奢阔景观阳台,大尺度视角欣赏如意湖美景。把家安在这里,清晨的温柔湖风,午后的波澜艳影,黄昏的惊鸿一瞥,晚间的璀璨霓虹,关于如意湖的一切,都能被收藏。

甜到爆炸的情话
说给懂生活的人听
你心动了吗?
高晟福润城等你来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