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我们感动的面孔| 致敬!高温下的伟隆物业人

新乡房天下  作者:芒果   2018-08-03 19:07

[摘要] 致敬高温下的伟隆物业人,同时也向所有在高温下工作的户外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谢意。

八月份的夏姑娘总是格外的热情
让人无福消受。
所以,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
热!两个字,很热!!
三个字,非常热!!!
SO
我们希望打开的方式是

 

亦或者是

但是,就是在这样天气下,依旧有一些人坚守在他们的岗位上,尽管他们早已汗流浃背,尽管他们早已被晒得精疲力尽,但是,他们依旧在一丝不苟的,努力的、认真的为了广大业主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生活质量而服务着,且看.....

1 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秩序维护员们

为了使大家居住的安心,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无论人多还是人少。他们仍旧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严格恪守着防微杜渐的理念,维护者小区的秩序、安全。

2  保洁人员片不停歇的清理环境

为了使大家居住的舒心,他们每天清晨就开始劳作,捡垃圾、扫地面、擦拭公共设施、洗垃圾桶、清理杂草等,他们用勤劳的双手为业主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3 令人尊敬的工程维修员们

小区配电房、水泵房、地下室等密不透风的环境里,物业的维保人员每天需要不间断检查各种设施设备,包括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用电线路是否正常等。不仅如此,他们每天还要巡查室外公共设备情况,及时修复受损设备。他们不怕脏、不拍累,往往是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出现在哪里。

4  服务大家的客服管家

每天客服管家都会对自己所管辖的区域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即使在这样的高温天也不例外,无论高温天气怎样肆虐,他们依旧会每天进行巡查楼宇外围、大堂、电梯轿厢及天面等公共部位、清洁状况,他们用灵巧的双手,善良的心灵美化着我们的小区

加强自身学习 提高业务水平
▲▲▲

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伟隆物业会组织集体学习,快速进步,查漏补缺。只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

你永远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为我不让你看,而是因为,你不看我的时候,我却一直在看着你。

微笑是一种宽容、一种接纳,使人与人之间心心相通。面带微笑的接待,永远是我们的准则。

为了保障业户的正常生活,他们不畏酷暑,经受着高温的持续炙烤,默默坚守在工作的线,用汗水和毅力让福润城更安全、美丽、清洁、有序。

在此,让我们致敬高温下的伟隆物业人,同时也向所有在高温下工作的户外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谢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