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场品鉴之行,阅见正商匠心孤诣

新乡房天下  作者:柠檬  2018-06-19 16:57

[摘要] 正商集团,品质生活到永远

TIME:6月17日早上8:00

ADD:新乡县正商智慧新城营销中心

6月17日,“新乡县正商智慧新城品质行”体验之旅温馨开启,在正商集团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新乡客户实地考察了郑州正商红河谷正商智慧城智慧城7800元/平方米3.90牧野大道与道清路交汇处东南角400-176-0760 转 844125以及正商善水上境项目。

智慧城3.90分

牧野大道与道清路交汇处东南角
4008132766 转 844125
在售住宅红旗区教育地产
7800元/平方米

品质行旨在通过组织业主去参观正商标杆项目,以近距离感受品牌的筑造技艺,共同见证房子的优良品质。

在本次品质行中,客户们分别从高端属性、择址眼光与建筑风格、物业服务等方面近距离感受正商集团的品质高度和品牌魅力。

作为河南的本土企业,2018年,正商集团会在高品质建设上继续努力,不断为打造新的高品质标杆项目继续前行。

 

正商集团

砥砺中原24载,铸就智能人居

 

正商品牌:9城80余盘,正商脚步从未停歇

正商集团深耕中原24载,已成为集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物业服务、酒店管理、医院管理、投资和信托基金管理于一体的跨国企业集团。

2018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10强,荣获“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377名),2017年正商集团销售额326.67亿元,连续六年销售额和销售量位居郑州名,累计开发建筑面积2500万㎡。

正商集团聚焦中原发展,于新乡县新区打造9000亩新城——正商智慧新城。作为河南的本土企业,2018年我们肯定也会在高品质建设上继续努力,不断为打造新的高品质标杆项目继续前行。

新乡县自古便是“得胜之地、兴盛之乡”,中部县域经济竞争力百强县,是新乡对外开放的主窗口。

正商智慧新城鼎力新乡县中央商务区,未来将依托郑新融合、新新一体化战略,融合区位优势,致力于承接郑州产业转移,融合生态环境优势,带动区域经济崛起,推动中原经济腾飞,畅享双城精彩。

交通资源:未来城市腹心,多维交通畅达全城

道路兴,则百业兴。新乡县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全新规划青龙大道、金融大道、中央大道、郑新快速路、胡韦线、107国道等交通体系,依托区域交通优势,秉承“郑新融合、新新一体化”的发展战略部署,全力打造多维立体交通。

商业配套:集中商业,塑造区域繁华中心

县政府中央办公区环伺,4万㎡核心商业,打造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中心,为百变的生活方式,营造缤纷多彩的都市生活体验。周边学校、医院、银行、客运站等基础配套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生态资源:千亩环湖公园,环形水系连廊

项目围绕中央商务区打造环形水系连廊公园,与人民公园汇聚形成开放的公共休闲场地,从而形成以水系为主的生态水域景观区;项目自身规划环形景观长廊、沿街绿化带、为社区业主打造集休闲、自然、娱乐于一体的公园,让生活回归自然。

贴心物业:国家一级资质正商物业专享服务

管家团队——正商物业。正商物业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BS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正商物业当前管理面积1300万㎡,服务20万家庭,70万业主。社区采用全智能安全门禁系统;人车分流住宅居住规划,保障小区内居民安全;电子巡更,24全天午休守候;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给生活带来更多品质保障。贴心关怀,为业主守候尊崇生活尽在点滴之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