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好·发声丨这场盛会,中国半个地产圈都到了!

新乡房天下  作者:芒果   2018-06-15 14:34

[摘要] 2018年6月29日,相约北京,天福集团乘新时代东风,携“美好”而至,与数百名地产圈大咖、千位行业中坚齐聚,一场房地产行业的巅峰盛会即将来袭,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天福集团又将带来什么惊喜?有关“美好生活家园”,更多精彩内容与你同分享!

近年来,“房住不炒”等大政方针的提出
促使房屋属性逐渐回归居住本源
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也开始重视“以人为本”
选择“美好生活”进行品牌宣传
而作为有远见、有温度的房企
天福集团早已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融入血液、渗进细胞 

2018年6月29日,相约北京
天福集团乘新时代东风,携“美好”而至
与数百名地产圈大咖、千位行业中坚齐聚
一场房地产行业的巅峰盛会即将来袭

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天福集团又将带来什么惊喜?
有关“美好生活家园”,更多精彩内容与你同分享!

24年励耕,天福集团始终秉承着“筑美城市 筑福生活”的经营理念,以造老百姓买的起的好房子为己任,立足福建,稳健扩张。从高尚住宅大型商业综合体到主题地产,天福集团以精品致敬每一方沃土,不断开拓前行,13省60盘全面开花。不论是精品人居,还是多元产业,天福集团都从心出发,为城市与生活带来更多幸福、美好。

房地产开发建设中,把生态文明融入全过程,走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新城镇建设道路。拥抱变化,与时俱进,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使其契合城市建设,在居住、就业、商业、教育、休闲、文化等方面形成生态圈开发,促进城市健康发展,为美好生活助力。

正因为有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房子”逐渐成为了美好生活与人之间的纽带,设计、居住、服务、教育、养老都将再次成为焦点。房地产行业正在聚焦美好生活,作为责任地产的先行者,天福集团也在不断挖掘美好生活的内涵,匠心沉淀美好,天福美好生活家园正为“美好”而来。

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纵使城市变迁,不变的是天福对城市、对家园、对美好生活的灼灼初心与执着追求。2018年,天福集团响应中央的号召,秉承“盖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的理念,积极推动地产创新“共享住房合作”模式,整合房地产产业链资源,以共享经济的模式创新打造中国百姓的“美好生活家园”。

“美好生活家园”项目精心规划了“五大中心 十大配套”, 建立幸福基金减免物业费用,集合集团优势,用完善的社区配套、优的服务、诚的价格给天福的客户呈现一个的产品。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天福美好生活家园的5个试点项目也正如花般绽放,在河南、江西、福建等多个城市的土地上绚烂生长,美不胜收,四季常开。


天福集团应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之邀,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大力支持指导下, 定于6月29日在北京联合承办一年一度的地产圈盛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冯俊、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主席冯仑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将轮番登场“共同探讨”以人为本,破茧共生”打造新生态!……大咖齐聚,巅峰对话,给自己一个与地产大咖面对面的机会!

届时,天福集团将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联盟、人民日报《人民周刊》创新智库、国研智库、万科集团、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等权威机构强强联手,联合发起并成立中国特色住房合作研究中心,开启对中国特色住房合作模式的深度研究。

新时代,新思维,天福集团推动地产创新“共享住房合作”模式,以“美好生活家园”践行实践。本届峰会上,天福集团将华耀启动美好生活家园“百城计划”,并与来自知名企业、银行、医疗机构、学校等代表签订战略合作联盟,共同建立美好生活生态圈。

在此次峰会上,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林雅华、天福集团副总裁林立功及政府领导、业界精英们还将与我们分享他们对“美好生活家园”、“共享住房合作新时代”的精辟见解,共享住房合作新时代下的美好生活研究院将正式成立,敬请期待!

  6月29日,让我们齐聚北京,共话美好新时代。

天福不断抵达,不断出发
以初心致敬每一座城市,为人民美好生活而来
让更多中低收入者都能买得起房子
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天福相信,有你,有我
让城市更美好,让生活更美好
6月29日,相约北京,与美好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