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年磨砺,只为今朝——助力高考,国悦城开展爱心送水活动

新乡房天下  作者:芒果   2018-06-09 09:51

[摘要] 高考虽是一个煎熬、悲伤乃至苦痛的过程,但也是考生破茧成蝶、鱼跃龙门的时刻。国悦城也在高考期间举行了“爱心送水,助力高考”活动。

高考是每个考生和考生家庭的大事。这时候的学校内,是考生们释放梦想的“龙门”,十年寒窗,青春挥放于此;这时候的学校外,是家长们驻守的天地,为莘莘学子们加油、助威;这时候的社会人士,也倾心关注着学子们的人生转折大考,积极为这场大考让路,提供便利。

高考虽是一个煎熬、悲伤乃至苦痛的过程,但也是考生破茧成蝶、鱼跃龙门的时刻。国悦城也在高考期间举行了“爱心送水,助力高考”活动。

国悦城此次分别在新乡市一中、二中、三中、河师大附中设立服务站,为广大考生免费送水及伞具,并贴心在考点内设立休息区,为陪考家长提供暂时的休息之所。

据悉,此次高考公益送水,国悦城在瓶身印制了“高考水瓶贴”,各种温暖的话语,鼓励莘莘学子们的圆梦之心。

此外,国悦城还贴心准备了精美伞具,烈日炎炎,为校外等候的家长遮挡一席阳光,分担一份焦虑。

作为本次高考公益送水活动的参与者,国悦城再一次用行动真实诠释了人本精神与社会责任担当。国悦城不仅在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的行动举措上,处于排头兵的位置,在城市的发展与改变上,更是不负新乡人民的信任和托付。

项目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与向阳路交会处
项目电话:0373-528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