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乡美了 | 美好生活家园隆重开工,美好生活体验馆醇美绽放!

新乡房天下  作者:柠檬  2018-06-01 10:22

[摘要] 5月30日,新乡县重点工程“新乡·美好生活家园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宣告中国特色住房合作社首批研究试点项目之一——新乡·美好生活家园正式开工建设、体验馆正式开放,为实现美好生活梦想,迈出坚实的一步。

五月的新乡,百花盛开,万物争荣。5月30日,新乡县重点工程“新乡·美好生活家园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宣告中国特色住房合作社首批研究试点项目之一——新乡·美好生活家园正式开工建设、体验馆正式开放,为实现美好生活梦想,迈出坚实的一步。

人民日报《人民周刊》总编辑冯旭东、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马宁,新乡县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援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祝显成,县政府副县长张锋,天福集团总裁林雅华、天福集团副总裁林立功、河南天福龙山实业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华光、天福集团平原区域总裁&新乡·美好生活家园项目总经理倪朝武等,以及新乡县商务局、国土局、住建局、发改委、房管中心、财政局等主要单位负责人,和大召营镇党政班子成员等出席,并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30日上午10:00,新乡·美好生活家园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在中原城市群发展战略区,新郑一体化中轴,人类龙山文明发祥地、人民公社起源地新乡县大召营“美好生活体验馆”正式举行。活动当天,天福集团总裁林雅华、新乡县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援岳、人民日报《人民周刊》总编冯旭东分别发表了精彩致辞。

寄望新城镇发展·祝福美好新乡

新乡县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援岳,对新乡·美好生活家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新乡县人居环境、极大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为新乡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幸福家园。

人民日报《人民周刊》总编冯旭东向工程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深切的祝愿,他说,新乡县委县政府、福建天福集团,急群众之所急,从乡村振兴和民生保障的角度出发,积极探索,用市场机制解决中低收入群众的住房问题,为提供了一个好的经验和借鉴。

(现场照片:人民日报社《人民周刊》总编辑冯旭东先生致辞照片)

天福集团总裁林雅华对新乡·美好生活家园进行了介绍,并对项目作出庄重承诺,一定举全集团之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新乡·美好生活家园建设任务,给新乡人民与“中国特色住房合作社研究中心”交出满意的答卷。

共襄美好时刻·启幕美好生活

近年来,新乡县发展日新月异,新项目、好项目层出不穷,品牌企业不断增加!此次,新乡县政府与天福集团正式签署项目协议,有力推动了民生工程和城镇化建设,让更多新城镇居民能买得起房子,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促进经济发展。

(现场照片:新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祝显成与天福集团总裁林雅华先生签署项目协议)

活动上,天福集团平原区域总裁&新乡·美好生活家园项目总经理倪朝武代表新乡·美好生活家园项目,分别与北京万谦养老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三维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福建省元润酒店集团、澳大利亚-悉尼阳光幼教机构等配套运营伙伴签署战略协议,共同打造美好生活体系,为新乡乃至的美好生活家园项目提供优质的服务支持,让美好生活家园居民畅享美好生活体系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

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后,人民日报《人民周刊》总编冯旭东、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马宁、新乡县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援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祝显成、县政府副县长张锋、天福集团总裁林雅华,还为新乡·美好生活家园盛大开馆举行了揭幕仪式。

随后,天福集团副总裁林立功、河南天福龙山实业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华光、武汉大学教授江丽、天福集团平原区域总裁&新乡·美好生活家园项目总经理倪朝武、天福集团营销战略中心总经理张兴明、河南美好生活运营公司总经理陈财灯,为“中国特色住房合作社试点项目、武汉大学城市规划学院实践基地、天福美好生活研究院、天福商学院(新乡分校)”进行揭牌仪式。

后,县政府领导、天福集团领导,以及特邀嘉宾一起参观了美好生活体验馆,期盼新乡·美好生活家园早日建成,实现安居乐业梦想。

一座美好生活梦想小镇·2018礼绽新乡

据了解,2018年,新乡·美好生活家园是中国特色住房合作研究的首批试点项目之一,也是天福集团共享住房合作模式的首次实践。项目择址五千年龙山文化发祥地新乡大召营,总体规划用地面积近万亩,建设用地约2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

项目以近万亩恢宏钜制,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五宜一体”的梦想小镇,匠心规划五大中心、十大重点配套。筑就人人买得起,人人住得起,人人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家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社区建成后,可容纳6万人口共同入住。社区大小邻里中心容纳亿万级城市精华配套,不仅可以满足社区居民日常生活需求,还可以为社区居民提供丰富的睦邻生活空间。不止于此,该项目具备成熟的创业就业平台,可为社区居民提供大量的工作岗位,实现家门口的就业创业。

据介绍,该项目为满足社区教育需求,联合国内及河南本土一流教育资源打造幼儿园、小学、完中十二年制一站式教育中心,还设置有美好奖学金、助学金及教育费用全免的天福励志班,全方位为社区教育护航。

新乡·美好生活家园全社区采用适老设计,联合一线养老品牌万谦养老的服务支持,可以为社区居民提供居家、健康、文化三大主题的的养老服务,打造不老社区,全面呵护社区老人的晚年生活。

该项目在医疗健康与社区养老方面实现了较大的突破,社区内设有综合医院、社区门诊等多级医疗保障,创新的会员制健康管理,还可以连接三甲医院,提供VIP预约挂号等特权服务。实现社区居民健康,医有所保。

共享住房合作 五共合力逐梦美好

(新乡·美好生活家园 1期春漫里和院电梯洋房效果图)

据介绍,新乡·美好生活家园创新共建、共管、共营、共享、共融五共合作理念,联合所有社区居民逐梦美好。 

入住新乡·美好生活家园,不仅可以免除十年物业服务费,还可以畅享多达一百项终生免费的生活服务,更有覆盖社区居民生活方方面面的幸福物业、幸福教育、幸福医疗、幸福养老、幸福创业基金,人人共享美好生活,并合力共筑睦邻美好的梦想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