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投资130亿!新乡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重磅】投资130亿!新乡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新乡房天下  作者:柠檬  2018-05-29 21:57

[摘要] 5月29日,红旗区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马小营城中村改造·国悦城项目奠基仪式,在国悦城项目工地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

5月29日,红旗区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马小营城中村改造·国悦城项目奠基仪式,在国悦城项目工地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

(奠基仪式)

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伟、市直部门领导、区委书记郑援越、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宏锋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镇办有关领导、项目开发单位、施工单位等领导共同见证国悦城项目奠基仪式的盛大启幕。

(到场嘉宾)

【盛大奠基·荣耀启幕】

此次奠基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宏锋亲力主持。奠基仪式开始,新乡市又一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娄战强先生发表致辞,衷心地感谢了政府和各级领导对国悦城项目的厚爱和一如既往地支持,同时对又一城战略布局和未来发展做出了重要规划。让土地更有价值、让居民安居乐业、让新乡更加美好,这是马小营城中村改造的初心,也是又一城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娄战强先生表示,国悦城项目的开展,必将重塑区域产业结构,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增强基础设施服务能力,建树新新乡,新形象。

(娄战强先生致辞)

区委书记郑援越先生为开工仪式致辞。郑援越先生表示,区委将全力支持国悦城项目的建设,同时也希望国悦城能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更广阔更深层次参与红旗区的建设,为我区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郑援越先生致辞)

在热闹喜庆的氛围里,培土仪式正式开始。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手握象征希望的铁锹进行培土,所有人怀着祝福与期待,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培土仪式)

【根植新乡·载誉领航】

奠基仪式的圆满落幕,也预示着马小营改造的盛大启幕!国悦城——落子新飞大道与向阳路交会处,紧邻新乡多条交通主干道,大道纵横,行止有度。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0万方,汇衣、食、住、行、学于一身;涵盖大型商业、风情商业街、酒店式公寓等多种物业形态。周边集商业、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金融、医疗、教育、公园环绕,醇熟配套,尽享繁华。项目配套2所小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多所幼儿园,名校及第,翰墨书香,给予孩子优质教育。作为新乡市城央标杆作品,以文化与国风的完美结合,匠造新亚洲风情建筑,以一处国韵大宅礼献时代人物!

项目动态:约105-145㎡国风雅宅,VIP会员全城招募中!目前营销中心、景观示范区已开放,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与向阳路交会处

项目电话:0373-528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