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樊登读书会思享盛宴,遇见乐活的你!

新乡楼市圈   2018-02-06 10:27

[摘要] 读书可以完善一个残缺的灵魂和滋养一个枯燥的心灵,是重新焕发信心和希望的源泉所在。 读书如游山,触目皆可悦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给大家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与发展的良好平台,2018年2月4日,凤凰谷·乐活小镇特邀樊登读书会新乡会在小镇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会。

本次读书会吸引了不少读书爱好者的到来,其中不乏一些携家带口的读书爱好者。

樊登读书会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学习型机构,是倡导“全民阅读”的先行者,帮助三亿国人养成阅读的习惯,用阅读改变中国,每天都有超过5000人加入阅读的行列。

在读书会上,樊登读书会新乡会会长辛亮说:是一个极具文化气息的小镇,在未来我们园区会设立老年大学、特色休闲书店、文体活动中心,并不定期举办知名艺术家作品展览、文化交流和凤凰谷·乐活小镇文化论坛等活动。这里将成为集艺术家孵化基地、艺术展览、参观和交流的殿堂。同时配套有九年一贯制国际双语学校,为青少年提供良好科学的学习环境,让每个人都能在人文氛围中修养灵魂。

辛亮说,读书不仅可以让人增长知识、提升思维活跃度,同时让大家能够透过现象看本质,做一个精神的智者,化解思想疙瘩,从而想通问题。

虽然此次“樊登读书会”只有短短的几个,但它的意义在于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都保持着阅读的习惯,知道书籍给每个人带来心灵充实的快乐,同时,也充实了每个人的精神。

“凤凰谷·乐活小镇”,一个新都市主义的温度小镇,倡导健康、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坚持贴近生活本源,自然、精致的生活态度。项目位居凤泉区南水北调运河北畔,团结路以西;总体占地4100亩,总投资51亿元,规划5大核心板块即旅居养生小镇、婚庆产业小镇、文化创意小镇、运动休闲小镇、特色农业小镇,五大产业小镇融合共生,同时配备完善的基础设施及配套,成为畅享吃、喝、玩、乐、游、购、娱的南太行休闲旅居圣地;以创新的理念把凤凰谷·乐活小镇打造成为“中部领先、一流”的大健康、大文化、大旅游、大体育为一体的国际知名旅游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