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元华都| 和谐公园里的精装现房,你的家年终奖!

——开元华都| 和谐公园里的精装现房,你的家年终奖!

新乡楼市圈   2018-02-03 15:57

[摘要] 开元华都,以公园里的复式*现房*,满足你对家的畅想!

春节将至,

又到了晒年终奖拉仇恨的日子了。

谁家年终奖诱人?

是腾讯的64月工资?

还是京东的16月年薪+百万抽奖?

但也许,对于你来说,

没有什么比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更惬意。

开元华都开元华都待定4.05平原路888号(开元名都大酒店西200米)400-176-0760 转 665445

开元华都 4.05分

平原路888号(开元名都大酒店西2...
4008132766 转 665445
在售住宅红旗区复式
待定

以公园里的复式*现房*

满足你对家的畅想

↓↓↓

人生得意,须尽宽!

没有一个阔绰的空间,生活怎能得意?

我们通过精心研究,

打造绝佳的舒适户型

将更多的生活空间还给你。

但如何让三代人都住得理想?

我们用阔绰的跃层空间,

将客厅与餐厅连贯一线,

宽阔厅堂,给家庭更多生活空间。

二、政府为邻·公园为伴

位置决定价值。

开元华都开元华都待定4.05平原路888号(开元名都大酒店西200米)400-176-0760 转 665445,紧邻市政府,位于大东区CBD核心,

高铁站、宝龙、博物馆等近在咫尺,不仅享受城市高端配套。居于此,更是身份的象征。

出门即是和谐公园,推窗即揽公园美景。

受众多因素的影响,“延迟交房”、“涨价”成了2017年地产市场的强音。想要找个1年内交房的房子,着实不容易,而想找到买既能住的现房,更是难上加难(二手房除外)。

开元华都开元华都待定4.05平原路888号(开元名都大酒店西200米)400-176-0760 转 665445就是这样的例外,现房销售,即买即住;精装入户,拥有超高性价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