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乐活小镇•乐享生活”——凤凰谷•乐活小镇首届摄影大赛完美收官!

新乡楼市圈  2018-01-08 10:50

[摘要] 小镇将通过五大产业的建设,为现代人提供一个天然的城市氧吧,打造一个回归自然,回归生活本真的人居生活环境,欢迎优秀的摄影家们多来小镇取景、创作,在获得更多荣誉的同时一起用镜头留存小镇美好时光标本。

影像记录感动,影像改变生活。小镇生活之美,往往在你被感动到的瞬间定格。2018年1月6日,由诚城凤凰谷·乐活小镇、新乡市摄影家协会主办,新乡倚天摄影俱乐部承办的“乐活小镇•乐享生活”首届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凤凰谷·乐活小镇隆重举行!

本次摄影大赛于2017年10月11日开始面向新乡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倚天摄影俱乐部会员及全市影友征集摄影作品,共收到参赛作品820余份。本次颁奖典礼也是对参与本次摄影大赛的各位摄影爱好者的一次答谢。

参与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嘉宾有新乡市人大常委、新乡市房地产协会会长、诚城集团总裁邓志胜先生,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理事、河南省新闻摄影学会常务理事、新乡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郑敏锐先生以及新乡倚天摄影俱乐部的各位老师和社会各界的摄影爱好者。

 

下午三点,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新乡市人大常委、新乡市房地产协会会长、诚城集团总裁邓志胜发表重要讲话,总裁表示,凤凰谷·乐活小镇北依太行 ,西有愚公泉,东有潞王陵,南近南水北调运河风景带,北靠凤凰山森林公园和西山森林公园,四面环山抱水,拥享原生态的自然风光。同时,小镇将通过五大产业的建设,为现代人提供一个天然的城市氧吧,打造一个回归自然,回归生活本真的人居生活环境,欢迎的摄影家们多来小镇取景、创作,在获得更多荣誉的同时一起用镜头留存小镇美好时光标本。

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终于到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理事、河南省新闻摄影学会常务理事、新乡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郑敏锐先生为获得奖的摄影家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用自己的镜头记录小镇的美好风景。

随后,郑主席为三等奖获得者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者 岩的《群芳荟萃》、温振修的《镜中景》、杨秀峰的《夕阳西下》分别从不用角度展现了小镇CC度假酒店与爱丽丝欢乐园的无限魅力。

新乡市人大常委、新乡市房地产协会会长、诚城集团总裁邓志胜先生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获奖者段建民的《奔跑小健将》、杨建荣的《花中之醉》,分别从孩子和新娘的角度向我们描绘了一幅小镇人居蓝图。

最后,新乡市人大常委、新乡市房地产协会会长、诚城集团总裁邓志胜先生为一等奖获得者赵志河颁发荣誉证书,获奖者赵志河的《醉》完美展现出了55℃温泉令人沉醉、养生养心、天人合一的美好意境。

颁奖环节结束以后,新乡市倚天摄影俱乐部胡哲峰老师对新乡市摄影家协会和倚天摄影俱乐部近期将要举办的一些活动进行了介绍。

经历过隆重的颁奖典礼,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大讲堂终于拉开序幕!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理事、河南省新闻摄影学会常务理事、新乡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郑敏锐先生为所有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获益匪浅的摄影演讲。这场讲座不仅让在场摄影家们学习到更加专业的拍摄技巧,也对摄影艺术创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郑主席亦提到,在新时代,每个摄影家都要保持自己的摄影初心,深入研习摄影艺术,创作更多的作品!

凤凰谷•乐活小镇首届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郑敏锐主席摄影讲座获得圆满成功!在小镇展示中心一楼,到场嘉宾认真欣赏此次获奖作品,从中不仅能看到拍摄者的用心,也能感受到小镇的无穷魅力。日后,凤凰谷·乐活小镇会举办更多人文艺术相关的活动,欢迎中原智士们来到小镇参观游玩!

“凤凰谷·乐活小镇”,一个新都市主义的温度小镇,倡导健康、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坚持贴近生活本源,自然、精致的生活态度。项目位居凤泉区南水北调运河北畔,团结路以西;总体占地4100亩,总投资51亿元,规划5大核心板块即旅居养生小镇、婚庆产业小镇、文化创意小镇、运动休闲小镇、特色农业小镇,五大产业小镇融合共生,同时配备完善的基础设施及配套,成为畅享吃、喝、玩、乐、游、购、娱的南太行休闲旅居圣地;以创新的理念把凤凰谷·乐活小镇打造成为“中部领先、一流”的大健康、大文化、大旅游、大体育为一体的国际知名旅游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