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乐活小镇•乐享生活”首届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即将盛大开幕

新乡楼市圈   2018-01-05 15:09

[摘要] 凤凰谷·乐活小镇摄影颁奖典礼,让你感受自然与艺术、人文的完美契合。

凤凰谷·乐活小镇首届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将于1月6日举行。

用镜头记录精彩,用照片分享感动。历经一个多月的凤凰谷·乐活小镇首届“乐活小镇•乐享生活”摄影大赛现已截止。本次摄影大赛于2017年10月11日开始面向新乡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倚天摄影俱乐部会员及全市影友征集摄影作品,主要以“乐活小镇•乐享生活”为主题,通过小镇风光、小镇员工风采、宜居生活这三类展现凤凰谷·乐活小镇的风土人情。此次摄影大赛依托于凤凰谷·乐活小镇的强大传播力,截止到目前为止,共收到参赛作品820余份,获得广大摄影师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数百位摄影爱好者用他们的镜头创作出很多作品,为人们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在比赛过程中,为了创作出自己满意的作品,摄影师们不辞辛苦,风雨无阻,为了一个镜头经常在现场蹲守,直到将自己镜头下每一个画面拍到完美,定格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动。

对于作品的评审凤凰谷·乐活小镇邀请郑敏锐主席进行评选。郑敏锐主席,1954年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毕业于湖南长沙轻工业专科学校摄影专业。1972年到市委宣传部新闻科工作,1982年到新乡晚报工作,时任摄影部副主任职务,1995年任新乡日报美摄部主任职务;现任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理事、河南省新闻摄影学会常务理事、新乡市摄影家协会主席;2008年被政府评定为“拔尖人才”。创作年表及获奖记录:1984年参加首届新闻摄影展;1986年参加首届风光摄影展;1987年参加《可爱的中国》摄影展;1991年获晚报好新闻照片奖;1997年在地市州盟报评选中获奖;1998年在地市州盟报论文评选中获奖;2000年在地市州盟报新闻摄影作品评选中获奖;2006年在中国地市报新闻摄影作品评选中获奖。

摄影大赛的评选标准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作品是否能够紧扣比赛主题,准确的表达主题内容、寓意,并直接引起欣赏者共鸣;第二,创意构图,轮廓是否清晰,主体是否突出主题,线条、角度是否分明,整个作品看起来是否均衡、稳定、有规律,让欣赏者看到明显的视觉美;第三,整个作品的色彩是否鲜艳、饱和、丰满,层次分明,有较强的感染力,对于光线、照明、天气的影响是否可以处理得当。

由诚城集团凤凰谷·乐活小镇、新乡市摄影家协会主办,新乡倚天摄影俱乐部承办的首届摄影大赛“乐活小镇•乐享生活”颁奖典礼于2018年1月6日将隆重举行。

通过郑敏锐主席等一些评委的层层选拔,最终36份获奖作品从820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包括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纪念奖30名。一幅幅美轮美奂意义非凡的创意摄影作品,将再现桃源奇景,感受凤凰谷·乐活小镇的人文倾情!

一等奖:赵志河《醉》

这幅作品无论是从色彩上,还是从创意上,都将凤凰谷·乐活小镇CC温泉度假酒店带给人的舒适和享受以及温泉文化的意境和氛围展现出来。

二等奖:段建民《奔跑小健将》、杨建荣《花中之醉》

《奔跑小健将》

《花中之醉》

这两幅作品从色彩的饱和度入手,用视觉带来的冲击感,令人感受到凤凰谷·乐活小镇是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新温度小镇。

三等奖: 岩《群芳荟萃》、温振修《镜中景》、杨秀峰《夕阳西下》

《群芳荟萃》

《镜中景》

《夕阳西下》

摄影师每一个镜头下美好的生活画面都将让你赞叹不已,看之感动,控制不住想要长居于此。

此次参赛的作品将建筑之美、凤凰谷·乐活小镇自然之灵气、人文历史之趣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经不住想要一探究竟。

评选结束,郑主席将开展摄影讲座。主要从摄像师作为观众的角度如何取景、构图、曝光、色调、清晰度、色彩和谐、构图比例协调等技术上的讲解;从拍摄角度怎么展现镜头的视觉冲击力,运用摄影语言和创新的立意怎么让欣赏者感受到视觉美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郑主席这次专业的讲解必将让你受益匪浅,进步飞速。

2018年1月6日与你相约凤凰谷·乐活小镇颁奖仪式,在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上,你将感受到摄影师怎么运用一副副富有色彩的作品,展现出凤凰谷·乐活小镇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气息;人、自然和建筑和谐共处营造出的质朴温暖的场面。凤凰谷·乐活小镇自然与现代的碰撞、人文与娱乐的交融,塑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面貌,为都市人提供了一个远离喧嚣、拥抱自然的度假旅游胜地。

凤凰谷·乐活小镇年夜饭&企业年会预订开始啦!详情咨询0373-5121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