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企合作 共谋发展 | 诚城集团与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乡楼市圈  2017-12-21 10:58

[摘要] 为进一步促进共同发展,实现银企双赢,2017年12月20日上午,诚城集团与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在凤凰谷·乐活小镇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会议的签署,双方从战略高度整合,发挥各自优势,为发展新乡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1

为进一步促进共同发展,实现银企双赢,2017年12月20日上午,诚城集团与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在凤凰谷·乐活小镇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会议的签署,双方从战略高度整合,发挥各自优势,为发展新乡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1

上午9点,中原银行一行人抵达凤凰谷·乐活小镇

诚城社区党委书记、诚城集团党委书记、新乡市道德研究会会长邓志军,新乡市人大常委、新乡市房地产协会会长,诚城集团总裁邓志胜,诚城集团执行董事李蒲玲,诚城集团副总裁,诚城地产总经理曾十一,诚城集团财务总监王兰辉,诚城集团凤凰谷·乐活小镇镇长邓瑞环,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行长姚红波,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副行长方助军,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副行长黄飞龙,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行长助理邵山,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郭新梅,中原银行新乡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李晓东,中原银行新乡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唐轶丕,中原银行新乡分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可宗焕,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办公室主任茹书伟,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解放路支行行长吴凤娇,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新元支行行长周续萍等出席参加并见证签约。

1

1

1

会议开始之前,由诚城社区党委书记、诚城集团党委书记、新乡市道德研究会会长邓志军带领大家参观凤凰谷·乐活小镇。凤凰谷·乐活小镇是由诚城集团投资51亿元倾力打造,集文化、旅游、养生、休闲度假于一体的豫北地区文旅产业综合体。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行长姚红波、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副行长方助军等一行人,对凤凰谷·乐活小镇的生态蓝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凤凰谷·乐活小镇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1

1

参观完毕,诚城社区党委书记、诚城集团党委书记、新乡市道德研究会会长邓志军、诚城集团执行董事李蒲玲、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行长姚红波等参与人员到凤凰谷·乐活小镇二楼会议室参与签约仪式。

1

1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双方签约及鉴签嘉宾,同时邀请诚城集团党委书记邓志军致辞并介绍诚城集团发展战略。诚城社区党委书记、诚城集团党委书记、新乡市道德研究会会长邓志军表示,诚城集团深耕地产二十余载,曾先后开发诚城·华隆国际、诚城·紫郡、诚城·常青藤、诚城·三英里和凤凰谷·乐活小镇等数个项目。凤凰谷·乐活小镇如今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尤其是合作伙伴们的鼎力支持,正是有了这些合作伙伴的长期陪伴、携手共进,凤凰谷·乐活小镇才能在发展的过程中脱颖而出。

1

未来,凤凰谷·乐活小镇将继续满足幼儿、少年、青年、中年至老年各个年龄段人群的度假需求,打造全方位生态文旅综合体,让更多的人回归自然,享受生活。诚城社区党委书记、诚城集团党委书记、新乡市道德研究会会长邓志军还表示,在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以及全社会更多合作伙伴的真诚协作下,凤凰谷·乐活小镇将进一步夯实在实体产业和供应链服务等方面的现有优势资源,更加完善集团发展,为践行国家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1

签约仪式上,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行长姚红波代表中原银行对此次签约战略会议表达祝贺。他表示,中原银行自组建以来,资产规模快速增长,信贷投放规模位居各家金融机构前列,各项业务发展迅猛,已实现资产、负债、公司、零售、表内、表外、传统、创新、线上、线下、本币、外币的全覆盖,在省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1

致辞完毕,新乡市人大常委、新乡市房地产协会会长,诚城集团总裁邓志胜,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副行长方助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诚城集团与中原银行新乡分行的银企全面合作进一步加深,步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新阶段。未来,双方将联手推进更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1

凤凰谷·乐活小镇在未来将会继续加大建设力度,让每个到这里的人都可以感受自然,感受慢生活的惬意,真正的回归山水田园,为所有新乡人乃至中原人打造人生第二居所。

“凤凰谷·乐活小镇”,一个新都市主义的温度小镇,倡导健康、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坚持贴近生活本源,自然、精致的生活态度。项目位居凤泉区南水北调运河北畔,团结路以西;总体占地4100亩,总投资51亿元,规划5大核心板块即旅居养生小镇、婚庆产业小镇、文化创意小镇、运动休闲小镇、特色农业小镇,五大产业小镇融合共生,同时配备完善的基础设施及配套,成为畅享吃、喝、玩、乐、游、购、娱的南太行休闲旅居圣地;以创新的理念把凤凰谷·乐活小镇打造成为“中部领先、一流”的大健康、大文化、大旅游、大体育为一体的国际知名旅游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