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原阳县召开正商•大宾红酒庄园特色小镇项目概念性规划方案汇报会

新乡楼市圈  2017-12-16 15:27

[摘要] 12月11日,我县召开正商 大宾红酒庄园特色小镇项目概念性规划方案汇报会。

12月11日,我县召开正商•大宾红酒庄园特色小镇项目概念性规划方案汇报会。县领导郭力铭、王保明、刘军伟、高伟、路勇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正商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原阳

原阳

会上,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研究一所所长张运新汇报了概念性规划方案,正商集团公司副总裁郭伟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对规划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原阳

县委书记郭力铭指出:规划方案起点高,定位准,布局较为合理,但也存在许多不足之处,表现在特色植入不够突出,文化挖掘不够深入,建设主题不够贴近当地历史文化等。

希望在方案修改过程中,坚持特色小镇紧密结合当地特色农业和滩区迁建工作,尤其是在前、中、后期规划中,既要突出前瞻性,又要做到同步启动,同步规划,同步跟进。规划概念要新颖,定位更准确,布局更科学,同时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县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企业搞好对接,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争取在封土行动期间完成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使其早日发挥效益。【转载自:县电视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