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晟·福润城| 温暖的阳光房 冬日里的小幸运

新乡房天下  作者:芒果  2017-12-13 10:20

[摘要] 随着严寒的到来,选择温暖舒适的窝显得愈发重要!如何判断自己的房子,在冬日能得到阳光的眷顾呢?今天就教你选择真正的阳光房!

在冬日的好时光里

总想找个阳光微醺的午后

坐在暖意融融的房间中

听着令人心醉的慢调音乐

小酌一杯甜酒

安静地感受窗外属于冬日的良辰美景

 

选择温暖舒适的窝显得愈发重要!

如何判断自己的房子

在冬日能得到阳光的眷顾呢?

今天就教你选择真正的阳光房

 ↓↓↓

01、小区布局

点群式布局:较为灵活,很容易与周边建筑区分开,采光、通风、视野较好。

高晟·福润城傲居城南区域核心位置,采用ArtDeco的建筑风格,庄重典雅,大气磅礴;严苛细节高度,匠心规划每一处细节,小区引入两个水系建筑,既能保证每户的充足采光,又能保证视野的通透性,让每户业主都能临窗观景,享受美如画卷的社区景观。

02、楼间距

楼间距是指同一个小区两栋相邻的楼与楼之间的距离。适当的楼间距不仅保证采光,还关乎通风、隐私、隔音、安全等问题。

高晟·福润城板式阔景高层,2梯4户尊荣配比,60米超宽楼间距,阳光完美融入尊贵生活。

03、选高层

现在很多房源无法做到足够的楼间距来保证每家每户充足的光照,那么我们可以选择楼层高的房源,来避免采光与通风不足的劣势。由于太阳高度角的作用,高楼层户型的日照时间远大于低楼层户型。

高晟·福润城引水入境,建造逾9000 ㎡超大人工湖,围合式园林景观,超大内庭带来的不只是更多的休闲场所,更让阳光入户,业主即使不住在高层,也能享受冬日暖阳。

04、套内朝向

影响采光的不仅仅是楼栋布局和朝向,套内朝向也很重要。 选购住宅时,其主要房间应有良好的直接采光。一套住宅占据住宅楼的两个朝向,如板式住宅的南与北、东与西,塔式住宅的东与南、南与西等。最为理想的应该是主卧、客厅朝南,主卧在东南面。

高晟·福润城在户型设计中,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尽可能展现更高舒适生活体验;宽奢客厅与舒适餐厅一体相连,打造欢乐聚会与美味共享的时尚空间,景观阳台与客厅,一步之外即可尽享冬日阳光和生态景观园林的浩瀚之景,礼献新乡高品质人居。

致力于打造舒居品质住房

不仅为业主营造优美的居住环境

还为业主精心考量采光问题

业主在家就能享受冬日温暖阳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