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元华都| 现房好处多 买房就买实景现房!

新乡楼市圈   2017-12-05 17:18

[摘要] 有了房子才好安家,无论是家财万贯的富人还是精打细算过日子的工薪阶层,在购置住房面前或多或少会停下来“算计”一番。研究户型、价格、周边环境、配套等,最后还是会犹豫买现房还是等期房?

有了房子才好安家,无论是家财万贯的富人还是精打细算过日子的工薪阶层,在购置住房面前或多或少会停下来“算计”一番。研究户型、价格、周边环境、配套等,最后还是会犹豫买现房还是等期房?

金钱事小,精神事大!

早入住+真靠谱=买现房,靠谱!

眼见为实的现房品质,随时都可以进入房子去看一看,实地感受现房的户型,空间以及采光问题,还能看到周围的环境,甚至可以看到小区园林绿化,可以将工程质量及房子现状细细考察一番。

将“期房”比喻为“押宝”,是因为它的不确定性,对于现房来说,购房者对规划格局、建筑立面、户型效果等情况看得见摸得着,所以想要安全感,实实在在的品质就非买现房不可。

不用担心推迟交房

对于延期交房你怎么看?肯定是不愿意的,很多现实中存在的问题都会给你购买的“期房”带来不稳定的因素。

现房无论是面积、质量、户型等等都是实实在在的东西,交钱就拿钥匙,随时准备装修入住,不用担心推迟交房,更不用担心迟迟拿不到房产证

配套能跟上交付步伐

现在的购房者除了会考虑楼盘产品质量,当然也看中楼盘周边的自然环境。包括小区的建设、装修、园林、配套等等。

开元华都开元华都待定4.05平原路888号(开元名都大酒店西200米)400-176-0760 转 665445实景现房,交通便捷,周边配套完善,公园你想要的应有尽有。

开元华都 4.05分

平原路888号(开元名都大酒店西2...
4008132766 转 665445
在售住宅红旗区复式
待定

购买现房风险小

对自住需求强烈的买房人来说,市场上在售的现房“看得见、摸得着、价格稳定、入住快”的优点顺理成章地成为的选择。

购买现房还有利于安排家庭计划,买房有时候是用了半辈子的积蓄,如果房屋是用来结婚,不能按时交房,让人非常尴尬。买房子是家中的大事,现房给购房者提供了可能,现房就更有保障了。

高性价比,置业

价格方面,期房、准现房和现房产品的价格相差不大,同时现房具有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等特点,反而在性价比方面更有优势。并且,现房即买即住,更为置业者省下租房的一大笔钱,更具性价比。

开元华都开元华都待定4.05平原路888号(开元名都大酒店西200米)400-176-0760 转 665445实景呈现

品质看得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