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乡万达广场将于12月23日开业 大波品牌提前曝光

新乡房天下  作者:柠檬   2017-12-02 16:02

[摘要] 据了解,新乡万达广场将于12月23日正式开业。

随着消费升级,知名商业品牌逐步下沉三四线城市已成趋势,万达广场(专题阅读)(相关干货)作为早期购物中心模式的践行者,商业体更是遍布。

2015年,万达集团与河南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新乡万达广场是其签约后的第三个项目,是集购物、餐饮、文化、休闲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项目,总面积12.15万平方米,停车位1000余个。

项目位于牧野区南部核心区域,周边3公里内有28个成熟住宅小区、14所教育机构、8家医疗机构,另有多个中高端住宅项目在建,辐射周边31万消费人群,是难得的商业黄金。

据了解,新乡万达广场将于12月23日正式开业。

届时,新乡万达广场携手新乡IMX影院——万达影院、河南海底小纵队主题街区——万达宝贝乐园、永辉超市、万达宝贝王早教、苏宁易购、paly1家庭娱乐中心、优衣库、MJstyle、以纯等11家主力店,ochirly、VERO MODA、Castle、潮牌F2、DAPHNE、Ecco、特步、361度、ABC KIDS、POLO SPORT、爱居兔、屈臣氏、肯德基、麦当劳、邢家锅贴、西关味、黄记煌、XXC干锅公司、阿香米线、味千拉面、特拉帕尼、石尚居、舍谷粥道、必胜客、梁程记阿三生煎等百余家品牌亮相。

新乡IMX影院——万达影院

河南海底小纵队主题街区——万达宝贝乐园

苏宁易购——3C+旗舰店

paly1家庭娱乐中心——超大型综合性室内电子游乐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