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乡开元华都:市府正北公园标配 新乡 牛现房火热

新乡房天下  作者:柠檬   2017-10-20 11:20

[摘要] 东区,是新乡整座城市的核心发展区,形象展示区,价值 区,配套优越区,富人聚集区。在房源稀缺的东区,开元华都将在10月盛大开盘~

10月12日胡润百富榜2017 发布:许家印登顶中国新首富!即便马云的淘宝再怎么风生水起,也豪不过地产大亨许家印,事实再次证明:在中国, 能保值、 快 、一直都刚需的,只有房子。

百城房价总是排在 末尾的新乡,房价终于在近一年内猛抬头。之前不少人觉得新乡的房价能涨到哪去啊?涨的多了谁买啊?事实是,4字头的房价真就是销声匿迹了,5000多一平米的比比皆是,六七千的还在层出不穷……“不管您买与不买,新乡的房价都要涨起。不管您信或不信,好的楼盘连排号都要托关系。”这就是现在新乡的楼市状态,这就是不得不信的事实。

之前做过一个街头访问,问受访者会选择在哪买房?当时有一个 经典的回答,“我肯定选东区啊。 在哪儿哪建的就好,环境好路也宽。有钱的都在东区买房了。”很简单的几句话,就把新乡人心里的东区说的明明白白:东区,是新乡整座城市的核心发展区,形象展示区,价值 区,配套优越区,富人聚集区。没有人怀疑,新乡的房价整体上涨,东区一定是拉升房价的中坚力量,未来会涨到什么地步呢?参考几年前的郑州吧。别说新乡不能和郑州比,郑新一体化的中原发展战略可是板上钉钉的。郑州涨疯了限购了,房贷越来越不好办了,离郑州只有80公里的新乡,现在的郑州,就是未来的新乡。

买房 东区。”没错啊!

“还要在东区的 。”这更对啊!

“ 是现房!”以前真没有, 近真的有!

位于东区核心 北,168亩和谐公园里,繁华平原路东,以新乡 五星酒店开元名都做配套开元华都开元华都待定4.05平原路888号(开元名都大酒店西200米)400-176-0760 转 665445项目,将在10月盛大开盘,据悉开盘均价在8500元/平米左右。凭借开元华都开元华都待定4.05平原路888号(开元名都大酒店西200米)400-176-0760 转 665445项目的综合 ,这样的房价真不算高了。想想看,同时占位于东区和 双核心区域的,又是现房不用等的,更以城市公园和 五星酒店做配套的……这样的配置,除了开元华都项目,还真无别处可寻。

开元华都 4.05分

平原路888号(开元名都大酒店西2...
4008132766 转 665445
在售住宅红旗区复式
待定

未来,已来。眼明心亮的行家们心里很有数,现在的总房款变成未来的首付款,这样的趋势已经越来越近了。涨,是势。谁能趁势而为,比的就是眼光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