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乡三英里3期景观中轴臻品来袭!给你不一样新体验!

新乡楼市圈   2017-10-18 15:52

[摘要] 新乡诚城三英里3期16#楼墅境之尊应市加推,中轴之上悅享生活之美

新乡诚城三英里3期16#楼墅境之尊应市加推

中轴之上悅享生活之美

三英里16#楼占据社区中庭显赫位置,无时无刻不在绽放着优雅而又尊贵的气质。在59万方艺境园林之上,匠心精筑宽景正席,致敬有品位的您。社区配备英伦风情商业街,名校环绕,以匠心匹配璀璨人生。

NO.2 超宽楼间距丨自然清风随心徜徉

南向通透开阔,开启低密生活新宽度,拉开的是距离,收获的是阳光明媚格调,居家更宁静温馨。推窗即见景,细细感受生活的细碎美好,每一扇窗,面对的都是旖旎的风光。

NO.3 中央组团景观丨独享一城自然境地

社区中央绿化景观一路相伴,用绿色赞美生命,用颜色妆点生活。小桥、流水、湖泊、绿地,亲水而居,心归低密意境,备受仪式感。五重园林景观尽收眼底,鹿之惊艳,心境宽敞,花香满径,沉醉回家路。

NO.4 一湾湖景视野丨自由而舒心

心灵归隐诗意栖息之所,观水瞰景,在城市中依湖而居,面朝窗外湖景花园,与幸福邂逅。推窗即湖,实现湖居的诗意生活的梦想,波光粼粼无垠的湖面,内心自由放松。

NO.5 两梯两户尺度丨舒适从容惬意宜人

两梯两户真正实现出入零等待,专属空间充裕,礼仪立显,平日生活更安静、更私密,每一处的细节都流露出诚城·三英里对生活创造的严谨,于细微处体现的人文情怀,于此舒居生活开始,进退从容不迫。

NO.6 户型升级丨全龄生态颐养空间

16#楼属于更加人性化设计的新概念户型,115-137㎡(建面约)百变空间,不仅提升生活舒适感;而且用心考量峰层人士的居住习惯,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居住享受远超想象。

三英里3期景观中轴臻品

16#楼墅境之尊

115-137㎡(建面约) 恭迎入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