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源新报|新乡建业壹号城邦四期 加推二批房源了 快抢!

新乡房天下  作者:柠檬   2017-10-18 15:45

[摘要] 新乡建业·壹号城邦四期二批118-170㎡瞰景华宅房源持续加推,5000享15000会员招募中!

新乡建业·壹号城邦四期二批118-170㎡瞰景华宅房源持续加推,

5000享15000会员招募中!

初心不改,笃志前行。25年时光见证,建业集团,根植中原,执守初心,布局河南18地市百余社区,为中原城市进程和社会全面进步作出了卓越贡献,赢得了全省50万尊贵业主的信赖与好评。

25年以来,建业集团始终践行“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的朴素初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房子、更好的服务、更美的生活。

建业·壹号城邦,精耕新乡七载,定鼎一城,以匠心造诣,将品质与舒适融入生活,让幸福总能提前到达。从前期产品研发到后期进场施工,从工程材料的采购到工程施工质量的层层把关……百余项建业标准被贯彻落实,环环相扣、历经锤炼,严格把控交房质量,才能让建业·壹号城邦总能提前交房。

一切美好,都不负等待。建业作为大品牌开发商,每一个项目都拥有好口碑,严把房屋质量关,打造新乡放心的高品质住宅,最后一期建业,你值得拥有。

今日的壹号城邦,坐拥新乡大东区,配套日臻完善、社区愈加成熟、品质有目共睹。

新乡建业壹号城邦建业壹号城邦8500元/平方米3.60向阳路与新一街交会处北100米0373-5190000

建业壹号城邦 3.60分

向阳路与新一街交会处北100米
0373-5190000
售完住宅红旗区豪华居住区
8500元/平方米

最后一期

四期二批118-170㎡瞰景华宅房源持续加推,

5000享15000会员招募中

敬献城市非凡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