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论道财富,智定未来!诚城集团产品推介会圆满成功!

新乡房天下  作者:小鱼  2017-09-30 16:03

[摘要] 9月29日,诚城集团专场产品推介会在凤凰谷·乐活小镇产业展示 盛大召开,本次会议以“喜迎十九大、庆国庆迎中秋”为主题,邀请了诚城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及各商家媒体共同参与。

在当前地产市场风云突变的情况下,怎么突破市场困境,抓住时代机遇,谋求更广阔的发展,是每个地产开发商都应思考的问题,诚城集团也不例外。2015年,诚城集团开始从传统的地产开发向城市综合运营商以及平台运营商方面转变,依托小镇模式,谋求更广阔的发展。

值此发展机遇,9月29日,诚城集团专场产品推介会在凤凰谷·乐活小镇产业展示 盛大召开,本次会议以“喜迎十九大、庆国庆迎中秋”为主题,邀请了诚城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及各商家媒体共同参与。

整场推介会包括诚城集团项目解读、主题演出、签约仪式等环节,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包括诚城集团旗下子公司、凤凰谷·乐活小镇、北京英才幼儿园、大商新乡地区集团、中国国旅集团、五洲行房车俱乐部、蓝卡(国际)健康集团、山东省寿光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河南婚庆协会等多家 企业。

凤凰谷·乐活小镇镇长邓瑞环先生,描述凤凰谷乐活小镇示范区的未来规划。

紧接着古筝演奏的《茉莉芬芳》,优美动听的旋律,仿佛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小镇未来生活的美好画卷。

接下来凤凰谷·乐活小镇指挥长、诚城集团副总裁曾十一先生,介绍诚城集团发展历程及诚城旗下各业务板块主要内容。

诚城集团不仅在地产行业屡建佳品,在多元化发展的道路上同样硕果累累,接下来是诚城集团商业合作伙伴登台演讲。

北京英才幼儿园创始人赵春英女士,发表重要感言,希望同诚城集团精诚合作打造新乡乃至河南的标杆幼儿园。

大商新乡地区集团副总裁张闯先生,大商集团会在新乡的商业沃土上持续与诚城集团进行多元化的合作,打造一个 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

中国国旅集团副总经理毛德林,愿与诚城集团共同打造以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商业经营为一体的全面合作,整合相互 资源,大力推进文旅产业的发展。

蓝卡(国际)健康集团河南区域总经理武志业,表明蓝卡集团(国际)将与凤凰谷乐活小镇开启线上线下的创新养老模式,共同维护社区居民的健康。

在推介会即将进入到激动人心的现场签约环节前,舞台上出现了神奇的泡泡秀表演,仿佛带领大家进入了爱丽丝欢乐园绚丽奇幻的童话 。

在此次大会上,诚城集团与各大商家企业达成了签约合作意向。诚城凤凰谷·乐活小镇镇长邓瑞环先生和诚城集团商管 副总经理衡培明先生代表诚城集团进行签约。

诚城集团与山东省寿光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蓝卡(国际)健康集团签约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成功的时刻总是瞬间,随着签约的顺利完成,诚城集团商业推介会会场推介环节正式结束。

今后诚城集团与各大企业将以凤凰谷·乐活小镇为合作主要方向,在幼儿 、旅居养生、农业科技,商业配套等方面深入合作,将凤凰谷打造成为一个省内乃至 的文旅产业综合体。

在今后的发展中,诚城集团会与各行各业的 企业共襄盛举,共谋未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大力发展特色小镇,以新乡为模版,向各周边地市延伸复制。

专场推介环节结束后,经过短暂的休息,晚宴正式拉开序幕,凤凰谷·乐活小镇指挥长、诚城集团副总裁曾十一先生发表重要讲话,并预祝到场嘉宾国庆中秋佳节愉快,悠扬的小提琴音乐、神奇魔幻的变脸表演、将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时间的流逝,晚宴已经接近尾声,晚宴的结束标志着诚城集团商业推介会正式落幕。以诚筑城,幸福一生,诚城集团作为新乡的龙头企业,会在以后的发展中为新乡人乃至河南人做出更多重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