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福集团强势上榜“2017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十强)”

新乡楼市圈   2017-09-18 14:33

[摘要] 9月14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研究权威机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北京正式发布《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经过对全国500多家优秀房企“客观、全面、公平、公正、专业和科学”的测评研究,天福集团以明显的优势荣登“2017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十强)”!

1

9月14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研究权威机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北京正式发布《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经过对500多家房企“客观、全面、公平、公正、专业和科学”的测评研究,天福集团以明显的优势荣登“2017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十强)”!中部涵盖了湖北、河南、山西、安徽、江西、湖南六省。此次研究成果充分肯定了天福集团在中部房地产行业的标杆地位

1

1

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现场

1

天福集团荣膺“2017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十强)”

1

天福集团荣膺 “2017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十强)”

实力认证 荣登中部十强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0”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发布,已连续举办了14年。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0是判断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行业地位和发展质量的重要指标,其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在业内极具权威性,成为国内评判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和行业地位的最重要标准,是品牌房企的年度“风向标”。

1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副所长袁东明(左)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的研究对象,主要是针对范围内有较强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房地产企业进行的,入围的10房企必须具备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与社会责任等指标体系,全面考虑企业品牌的综合实力。

天福集团作为0研究组目标成员单位,凭借全面的综合实力在研究组筛选的近50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中脱颖而出,当选 “2017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1

天福集团营销战略中心总经理张兴明接受媒体采访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表示,本次天福集团入选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主要原因来自于天福集团产品定位、规划设计、营销推广等方面表现突出,已达到树立中部行业标杆水平;其次源于天福的市场布局,迄今已布局29个城市;再者是品牌成长指数连续多年保持高增长,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提升。

聚焦中部 破局市场“红海”

中部区域伴随着长江经济带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家发力中部地区崛起,刺激了中部地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在此背景下,天福集团紧抓市场爆发机遇,以福州为总部,深耕中部区域河南、安徽、山西等省份,加速拓展区域版图,以品牌及产品服务优势实现产品溢价及业绩上升。

凭借聚焦三四线城市发展策略和一贯的高品质产品、高周转运营策略,契合中央新型城镇化国家战略的时机,天福集团智慧破局市场“红海”,迅速成长,至2017年8月底,本年实现新增项目超19个,拿地总面积超千万平方米,提前完成全年任务,成为中部区域品牌标杆企业,实力助推新城镇化建设,点亮城市发展新方向。

品牌助力 加速“三百计划”

站得更高,方能看得更远。为了实现“筑福万家”的梦想,天福集团立志成为国内影响力、竞争力的中国百强品牌房地产企业之一。

2017年初,天福集团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三百计划-百城百亿百强”,力争跻身三线城市品牌前五,四线城市品牌,布局上逐步从区域深耕向化的转变。

1

本次获评“2017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是天福集团进军房企百强的步,更进一步坚定了天福人协同作战、共同见证 “百城百亿百强”目标实现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