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公园里,过诗一般的生活,你愿意吗?

新乡楼市圈   2017-05-12 15:13

这是一座建造在“公园中”的舒适景观之宅,

这是一所人们所向往的公园家。

住在里面,可以领略大自然的奇妙之处,细看各花争奇斗艳,

这样的享受不再是一种自然体验,而是日常生活随处可见的美丽风景,

这就是诚城·三英里,很多人所向往的公园家,

在这里,你可以过诗一般的生活!

曾经梦想,有一所生长在风景中的房子,看春暖花开,赏夏阳秋云,听冬雪飘落,

在三英里,曾经梦想中的画卷,就呈现在楼下风景之中,

晨起,树丛中洒下缕和煦的阳光,在社区美景中畅快呼吸,开始一天的奋斗;

傍晚,迎着日落余晖,走在树影铺洒的道路上,路过姹紫嫣红的花丛,回到如画一般的家中;

饭后,或推窗揽景,或在社区林荫小路漫步,或与家人在园林里嬉戏,让孩子对着绿植水景尽情嬉戏玩耍,近距离接触自然之美,发现快乐之源。

诚城·三英里,让房子成长在美景中,让业主悦览四季醉美风景。

在这座城市,拥有一个有品味的住宅,让你随时与自然相亲,与健康相近。

诚城·三英里就是这样一个盛放幸福的居境。

项目斥巨资打造的园林景观,在新乡首次引入五重立体景观,纯手工打造,层次明明,几十种名贵植物花卉,交错分布。

以美景相伴岁月,以匠心匹配人生,时刻花香相伴,时刻美景相随!

用绿色赞美生命,用颜色装点生活,

小桥、流水、湖泊、绿地,

摒弃高楼建筑的冷酷,心赏低密生活的意境,给你真正的生活。

诚城·三英里诗一般的生活,这样的生活你愿意吗?

59万㎡低密艺墅大境,书写你的别样人生。更舒适的居住享受,更高的绿化率,更优的空气质量,诚城·三英里,新乡人的置业。

延伸阅读

项目地段

三英里地处新乡大东区腹地,随着新乡各类政策的大力扶持,G107国道的东移,城市框架进一步拉大,大东区开始了突飞猛进式的发展。交通要道的升级改造,生活资源与周边配套的日渐丰富,为区域的居住产品提供了有力的市场支撑,收藏价值和空间更是蒸蒸日上。

2017年4月6日,创新谷项目的协议签订,该项目拟建于新乡东区,总投资达300亿元。创新谷致力于为新乡本地产业服务,建成一个科技高端、产业高端、配套居住高端、形象高端的以创新创业为龙头的城市综合体,使大东区成为绿色、智慧、创新、开放、文化的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新中心。

新乡轨道交通项目规划于2015年-2030年间,在新乡市中心城区及市区与所辖各县(市)之间建设现代有轨电车线路约230公里,投资额约200亿元。而且新乡市还规划建设5条地铁轨道交通线路,范围覆盖新乡各区域,东至经开区、西至西环、南至新乡县、北至凤泉区。轨道交通建成后可形成以有轨电车为主、常规公交为辅的现代综合公共交通体系,解决交通拥堵,拉大城市框架,带动沿线区域发展。

三英里位居大东区发展蓝海地段,执掌新乡城市东移发展轴向,聚集多条公交路线,链接京港澳高速、107国道、高铁站、客运东站等城市交通枢纽,未来,还将优享地铁、轻轨等现代化交通工具,交通如飞虹横贯,便捷顺畅,优越地段不可复制,优先享有大东区发展新红利,安享一城价值。

新乡城市总体规划早已确定为“东移西联南扩北优”空间发展战略。大东区更是被确定为新乡市中央商区,也就是CBD。大东区之于新乡,就像郑东新区之于郑州。随着新乡政治中心的转移,经济、文化、金融等等日渐东移,不久的将来,大东区将会成为引领城市发展的真正的CBD。居于大东区在城市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也会选择置业大东区。

社区内部配备有5A级幼儿园,站在阳台上就可以看到孩子,给你的孩子一份保障,让孩子健康成长;英伦风情商业街,家门口的商业街,购物更方便,享受国际购物范儿。

社区周边新乡东站、河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红旗区医院、宝龙城市广场、海关大厦、新乡学院、新乡平原体育中心等配额环绕,给生活更多的便捷。

物以稀为贵,随着国土资源部的一纸“禁令”,无疑将低密度社区的价值推向了顶点,其空间也变得更加广阔,低密度社区也真正进入卖一套少一套的珍惜行列!

诚城·三英里为了让人们体验到更加舒适的居住感受,大大降低了楼盘密度。71万方减少至59万方,去掉了12万方的可售空间,更高的绿化率,更优的空气质量,更舒适的住居感受。

在新乡,低密社区也是为数不多的臻品,而诚城·三英里更是臻品中的珍品。社区环境无可挑剔、社区不显拥挤、生活节奏比较慢,舒适更高。并且社区地处未来生活资源、配套丰富的新乡大东区,其价值和空间不可估量!

智能生活

诚城·三英里引进先进科学技术,wifi系统社区全覆盖;雾森系统为健康保鲜;直饮水系统唤醒动力;新风系统为鼻子减压;食物垃圾处理让生活多份净洁;灭蚊灯系统让全家生活更舒适。是的,关于科技与家的关系,三英里一直在努力完善,未来,还会给您更多。

诚城物业在一次又一次的精心服务中找出了“用心、耐心、贴心、诚心、爱心”的五大制胜法宝,以全方位的物管体系,为社区居者提供24不间断的贴身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