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当好郑新融合桥头堡打造新乡发展增长极

新乡楼市圈  2017-03-23 11:46

3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国伟到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森,市政府党组成员、平原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鹿建宇参加调研。

张国伟一行来到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河南省农科院现代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河南秋禾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绿地凤舞九天商业中心、河南金水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对平原示范区高校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商业中心项目和企业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听取汇报后,张国伟指出,平原示范区作为郑新融合的桥头堡,生态环境好,发展速度快,发展潜力大,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应予以充分肯定。

对于平原示范区下一步的发展,张国伟要求,一要以郑新融合为导向,搞好规划引领。要坚持理念引领,按照五大发展理念、中原城市群建设发展理念和建设郑州中心城市理念三个层次的理念引领,以科学理念促发展;要突出交通先行,加快与郑州公路、轨道等交通网络的互联互通,构建快速、便捷、高效的综合交通网络;要加强产业融合,深入了解郑州产业发展形势,发挥自身主导产业优势,积极承接产业转移,搞好配套服务,实现产业融合发展;要实现功能互补,发挥区位、生态农业、旅游资源等优势,当好郑州的“后花园”“菜篮子”,形成差异化发展;要做到统筹推进,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郑新融合发展全域规划编制工作,把交通、水利城市基础设施、产业等都纳进去统筹推进。二要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平原示范区不但要完善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硬件建设,还要做好完善服务业等配套建设工作,实现一二三产业复合,经济、生态、人居复合,满足人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三要扩大开放,强力开展“一招四引”工作。要充分发挥紧邻郑州的区位优势,瞄准郑州、面向,积极走出去对外招商。四要以“敢转争”实践活动为抓手,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差距、明确目标、自我加压,加快发展。

张国伟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平原示范区建设的各项工作,希望平原示范区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积极破解发展难题,不断释放发展活力,努力成为新乡经济发展的增长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