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违法建筑今年将集中拆除

新乡楼市圈  2017-03-21 10:41

为遏制违法建设行为,维护城乡规划建设秩序,切实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我市决定今年在城市规划区内开展违法建筑集中拆除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质量,完善城市管理秩序,美化城乡人居环境,打造宜居城市,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

据了解,我市城市规划区内未经规划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的各类建筑物、构筑物等违法建筑,严重影响城乡规划和居民生活的违法建筑,群众反映强烈的、影响城市形象或居住环境的违法搭建都在拆除范围。

我市将重点拆除城市主次干道、主要出入市口、滨水地区、居住区内主要道路两侧等建设的违法建筑;占用城市广场、绿地、交通设施、消防通道、供电走廊、占压地下管线和在城市水源一级保护区范围内等建设的违法建

筑;在建筑物楼顶、退层平台上建设和楼体外扩建的违法建筑;居住区内擅自搭建、设置和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环境和邻里关系的违法建筑;城市重点工程、棚户区及危旧房改造保障性住房等建设范围内的违法建筑;建设用地规划范围内抢建、搭建的违法建筑;占用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用地或者在历史文化街区内建设的违法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