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强化基础能力建设 加快郑新融合发展

新乡楼市圈  2017-03-21 10:38

3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国伟主持召开基础能力建设专题会议,听取市发改、交通、公路水利、住建等部门工作汇报,强调要紧紧抓住中原城市群建设的重大机遇,坚持交通先行、互联互通,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支撑能力;坚持理念引领、交通先行、产业协同、功能互补、统筹推进,加快郑新融合发展,为新乡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尚进,副市长王天兴出席了会议。

张国伟指出,基础能力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提出的河南要打好的“四张牌”之一。强化基础能力建设,事关当前和长远,既能够拉动当期投资需求,为稳定经济增长提供重要支撑,又为我市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一要加强谋划,围绕交通、水利城市基础设施等建设超前谋划,引领发展;二要重视前期,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做扎实,稳步推进;三要破解难题,树立经营城市理念,破解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征地拆迁和资金筹措难题;四要加强协调,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五要加快审批,强化部门联动,提升审批效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张国伟强调,要把郑新融合作为我市加快发展的重大战略,坚持“借势航空港、共建大都市、承担大功能、形成大合力”的郑新融合发展路子,做到理念引领、交通先行、产业协同、功能互补、统筹推进,加快郑新融合发展步伐。要把交通先行放在郑新融合发展的重要位置进行谋划建设,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加大投资强度,加快建设速度,协调解决施工中的难题,形成大干快上局面。要站在中原城市群建设的高度,抓住国家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机遇,坚持覆盖新乡全域的规划理念,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郑新融合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把交通、水利城市基础设施、产业等都纳进去统筹推进,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推动新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