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英里『草莓水果蛋糕盒子』周末甜蜜约会

新乡楼市圈  2017-03-20 11:56

本周末,诚城·三英里开启了一场甜蜜约会——草莓水果蛋糕盒子。现场来了许多朋友,他们在专业甜点师的指导下,亲手挑选材料,制作蛋糕。

此次活动所用的草莓、菠萝、蛋糕、奶油等材料,均为三英里精心挑选的新鲜食材。

看着小朋友们开心的笑容,有没有觉得特别幸福,三英里的活动总是那么精心、贴心、暖心。而且每年大小活动不断,现在如此,将来也会如此,不辜负每一位支持三英里的业主

三英里售楼部每天都会有络绎不绝的客户造访,置业顾问耐心的为他们解答所有疑惑,并且根据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推荐合适的户型,就像一位购房的朋友所说的:“三英里的品质是值得信任的,未来的空间更是不可估量的,很荣幸能够和三英里携手共进”

本周六,三英里园区还来了一群特殊的人群,他们就是新乡狂想曲花艺的朋友,这群青春靓丽的女孩,将一朵朵不同颜色的花,巧夺天工的组合成了一捧捧美丽的花束,同时也为三英里园区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3月25日—6月11日 诚城·三英里,第二届「风情之旅风车节」开幕在即,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