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我市部署春运工作

新乡楼市圈   2016-12-30 16:52

12月29日,我市召开春运工作会议,对春运工作进行部署。

我市要求,各县(市)、区和各部门领导要深入春运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协调和解决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和各种问题。要严格值班制度和重特大事故报告制度,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充分保障春运所需的人力、财力、物力,努力把春运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

各县(市)、区和各部门必须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各项措施,做好安全预防,以不发生一起与春运有关的重大交通责任事故为总目标,环环相扣,做好交通工具、旅客运输、旅客集散、道路等工作。要把确保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首要任务,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始终坚持“安全、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环节,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标签: 部署 春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