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启动

新乡楼市圈  2016-12-30 16:51

12月27日,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正式启动,当日上午,各县(市)、区统一举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颁发启动仪式,共为4043户农户颁发了证书。延津县城关镇文岩村的农民张振彬拿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反复翻看,他高兴地说:“有了这个红本本,对自己种的几亩地终于放心了。”

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维护农民土地权益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稳定农村土地承包关系、引导土地有序流转、推动全面深化农村改革进程、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2015年,我市被河南省列为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整市推进试点,市、县、乡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经过宣传动员、调查摸底、测绘公示三大阶段,截至目前,实测耕地面积595.3万亩,确权到户面积574万亩,完善土地承包合同86.8万份,这标志着我市土地确权工作进入尾声,证书将陆续发放到农户手中,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标签:全市农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