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诚城常青藤“圣诞主题趴 亲子嘉年华”周末燃起

新乡楼市圈  2016-12-22 16:20

拾回欢乐童趣,狂收圣诞豪礼。12月24日-25日,玩转花样亲子嘉年华,相约诚城常青藤!萌趣的魔幻气球秀,给你变幻无穷乐趣。

神奇的3D魔屋,可以跳跃平面的二维世界,让孩子亲手实践,做自己的房屋建造师。

愤怒的小鸟,在“Angry”和绿猪的嘲笑声中,带您赢取更多的圣诞礼物。

当然还有疯狂的水果忍者哦,左踢腿,右勾拳,十八般 亮相起来。

究竟还有什么惊喜,究竟是怎样的圣诞“爬梯”,还等什么,本周六、周日,相约常青藤,不见不散哦。

以诚筑城,幸福一生。诚城常青藤践行绿色建筑之路,再造智慧家居风潮。12号楼建面约118-133㎡瞰景三房,162-169㎡传世四房,新品加推;纯正板式阔宅,为时代风云者,擎制不凡湖居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