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容者合众生财——五金建材机电行业交流会暨长德商贸城招商说明会"成功举办

新乡楼市圈  2016-12-07 15:05

[摘要] 2016年12月6日下午,新乡长德商贸城五金建材行业交流论坛暨招商说明会在新乡开元大酒店举行。新乡长德商贸物流开发有限公司、上海齐家网领导和商户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2016年12月6日下午,新乡长德商贸城五金建材行业交流论坛暨招商说明会在新乡开元大酒店举行。新乡长德商贸物流开发有限公司、上海齐家网领导和商户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新乡长德商贸物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突出优势、工程建设进度和发展前景;重点介绍了项目启动运营的创新理念和前瞻性部署等。尤其是大胆引入齐家网等电商企业平台,为引导商户创新经营先期配置资源,服务商户做大做强的务实安排,受到商户们的一致称赞。徐总表示,长德商贸城努力争当新乡商贸流通产业领衔者、专业市场换代的引领者,组建团队实现国际化专业化的运营和管理体系,以创新、服务增强市场竞争力。

齐家网城市发展部副总裁李峰致辞

齐家网运营总监段少华做三步赢“互联网+”演讲

齐家网城市发展部副总裁李峰在致辞中代表上海齐家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峰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齐家网专注于装修、建材、家居领域11年,是中国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也是中国早的装修、建材电子商务网站。 齐家网通过O2O模式和互联网技术为网络家装用户提供更低的价格、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好的家装服务,帮助业主实现轻松、放心的家装体验。李峰介绍,近年来,新乡大力发展互联网+产业,正是基于此,齐家网在今年选择进入新乡并一举开设了建材、家具两大核心业务。 齐家网本着扎根新乡、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坚持本土化运营,从线上到线下,从商家到品牌,从管理层到员工,打造属于新乡本土的互联网家装平台。 李总表示,我们致力于将齐家网新乡站打造为运营体系的标杆,逐步打通建材、家具、金融等线上线下环节,并以新乡为基点,辐射整个河南。

五金行业和建材行业商家代表先后在论坛上讲话。他们表示,自从长德商贸城开建以来,广大商户就十分关注项目建设;对于长德公司着重运营管理、立足把市场启动好、运行好、创新模式,引入电子商务平台的前瞻性安排,踏踏实实为商户整合服务资源的举措,充满了希望;商户们说,我们大家能够通过这样一个高起点的发展平台,与有着20多年市场运营管理经验的豪德集团共同运作市场,与齐家网等知名电商一道经营,是商户们做大做强的难得机会。

长德商贸城营销总监桂俊海在论坛上报告了长德商贸城市场整体定位规划。与会领导、专家和商会代表还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讨论,进行了热烈互动,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乡长德商贸物流城由 豪德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并由其旗下全资子公司新乡长德商贸物流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项目坐落于河南省新乡市北环路以北、新中大道以西、创业路以南、新北路以东区域,距长济高速出口100米,交通便利。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面积约1500亩, 设计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一期工程用地面积53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

项目地址:新乡市新中大道长济高速新乡东出口南100米

获嘉分部:获嘉县同盟大道老汽车站向东100米路南

招商热线:0373-266 8888 4600 777(获嘉)

邮编:453000

网站:www.xxchangd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