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乡市区道路交叉口渠化改造绿化基本完成 绿化16000平方米

新乡楼市圈  2016-12-06 16:00

[摘要] 今年以来,市区多条道路及道路交叉口渠化改造进行修建,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路修好了,绿化栽植配套工程也必不可少。截至目前,市区今年新改造完成的道路交叉口渠化改造及3条新建道路绿化栽植基本完成,共完成绿化面积16000平方米。

今年以来,市区多条道路及道路交叉口渠化改造进行修建,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路修好了,绿化栽植配套工程也必不可少。截至目前,市区今年新改造完成的道路交叉口渠化改造及3条新建道路绿化栽植基本完成,共完成绿化面积16000平方米。

市区道路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意味着群众可以享受到更多实惠。今年以来,市区多条道路新建、改建以及十字路口渠化改造工程陆续启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随着不少道路及十字路口渠化改造的完成,作为配套工程的绿化栽植也必不可少。截至11月30日,市园林系统已经完成了和平大道至金穗大道、和平大道至平原路、劳动街至平原路、新飞大道至人民路、解放大道至中同路等五处道路交叉口绿化;完成华兰大道(和平大道至文化街,含渠化路口)绿化、胜利街(建设路至北环路,含渠化路口)绿化、牧野大道(建设路至北环路)绿化等三条新建道路绿化。

在对上述路段绿化栽植中,施工方严格执行省、市关于大气扬尘治理的规定,采用了围挡、覆盖、喷水等多种防尘措施,栽植法桐、楸树、巨紫荆等乔木840株,石榴、树状月季、樱花等花灌木825株,黄杨球、红叶石楠球、海桐球等长青球类275株,大叶黄杨、金叶女贞、红叶石楠等,共完成绿化面积1600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