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豫飞金色城邦】广场舞大赛本周末再次来袭!

新乡楼市圈  2016-11-18 10:25

[摘要] 豫飞金色城邦广场舞大赛本周日再次来袭,各种舞种大PK!您准备好了吗?快来当嘉宾吧!看活力的辣妈,跳流行的舞蹈.

“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首次造访中国,在上海和广场舞大妈,就着《倍儿爽》的音乐大跳饿货拳舞。Oh my god!

广场舞已经冲出中国,走向世界

豫飞金色城邦豫飞金色城邦待定3.96新飞大道与前进路交汇处西北侧0373-3341111广场舞大赛本周日再次来袭,各种舞种大PK!您准备好了吗?快来当嘉宾吧!

豫飞金色城邦3.96分

新飞大道与前进路交汇处西北侧
0373-3341111
售完住宅牧野区经济住宅
待定

看活力的辣妈,跳流行的舞蹈

活动时间:11月20日(下午15:00)

活动地点:豫飞金色城邦豫飞金色城邦待定3.96新飞大道与前进路交汇处西北侧0373-3341111售楼部

豫飞金色城邦豫飞金色城邦待定3.96新飞大道与前进路交汇处西北侧0373-3341111,新飞大道旁成熟社区,58㎡两房自住出租两相宜,98㎡三房更多空间更多幸福(前文所指均为建筑面积)。

TEL:400-890-0000转661392

售楼地址:新飞大道与前进路交叉口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