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住建委:新乡市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新局面

大河新乡网  作者:芒果  2016-10-20 10:55

[摘要] 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全市住建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新局面。

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全市住建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新局面。

市住建委要求,全市住建系统要紧密联系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快速健康发展的实际行动。围绕大东区建设、铁西区域和高铁片区建设、房地产开发棚户区改造、老城区道路和桥梁改造建设,加快推进“畅通新乡”工程建设;以供水水质提升、燃气延伸和城区供暖三大工程为载体,加快民生保障工程建设;加大园林绿化

建设力度,实施定国湖等生态水系、截污治污工程建设,加快海绵城市建设,营造宜居城市环境;大力实施棚改安居工程,以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契入点,推进房屋刚性和改善性需求的持续释放,为房地产发展注入持久活力。统筹城乡发展建设,为加快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促进新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民生不断改善、建设中原经济区强市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继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始终保持党组织、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的先进性,努力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