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火爆!多名网红惊现新乡建业选房现场,线下千人参会,线上八万+围观!

房天下  作者:小雪  2016-09-29 16:52

[摘要] 9月24号,建业壹号城邦三期选房在开元名都盛大开场!全场千余座位,座无虚席! 现场人山人海,建业首次启用选房现场美女网红全网直播,同时在线收看人数达80000+。

恰逢房产界的金九银十,在九月的后一个周末,9月24号,建业壹号城邦三期选房在开元名都盛大开场!全场千余座位,座无虚席! 现场人山人海,建业首次启用选房现场美女网红全网直播,同时在线收看人数达80000+。全新的营销方式大获全胜,300+套房子被选定!

好房房源难遇,全城争相前往

秋天早晨的凉意还未褪去,壹号城邦三期好房认购的现场,已经人山人海。上午8:00,选房还未开始,现场早已是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全场千余座位,座无虚席!许多客户表示,他们都是冲着建业品质而来,绝大多数已不是次在建业买房,早已成了建业的真爱粉!这一天,新乡万人空巷,只为抢建业好房。

现场只能用火爆二字形容,从签到处,到俯瞰图处,到冷餐区,再到会场中,到处都是人满为患,叫号、选房、签约,选房活动闹中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选到心仪房子的喜笑颜开,还在等待的焦急万分,对好生活迫不及待的焦虑与入住好房梦想成真的喜悦交织,客户将所有的热情投入到选房中来,气氛异常热烈。

建业创新采用网络直播,网红美女主播与建业员工同时全网直播,活动现场启用全网直播在新乡实属家,从签到到抽奖,数名网红和建业员工全程直播,同时在线人数达80000+,开辟了房产营销新方式,并大获全胜!

现场豪华礼派送,浓情回馈业主热情

建业筑宅,心怀感恩。为感谢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选房当天,壹号城邦特别准备了价值10000元的购房券、容声三开门冰箱美的微波炉榨汁机等豪华大奖送出,诚心实意回馈,客户好评如潮,收获赞誉一片。伴随着入手好房,收获豪礼的喜悦,选房活动圆满落幕!

全新的选房营销方式,网红直播的加持,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级的精英团队,使得本次选房大获全胜,选定300+套,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创造出新奇迹。

牵手新城邦,相逢新生活。24年建业服务升级,新生活幸福开启;六载城邦蜕变,成熟社区华丽绽放。建业壹号城邦三期,产品、服务全面升级,好房再次超越!

新跨越:品质建筑之上,建业定制非毛坯全品家奢华亮相,空手即可入住。

新体验:“一家”APP全面升级,一键报修、“摇一摇”智能开门…生活真正一键式。

新居住:建业携手江苏一德集团,成立“艾佳生活”一站式家装O2O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毛坯房+定制非毛坯+个性软装”的全品家解决方案。

新服务:大服务体系更加丰富,文化旅游、艾佳生活等新服务护佑生活。

配套大城醇熟,社区商业街即将盛大开街,哈佛幼儿园开园在即。

RD-SPACING: 0px;FLOAT: none;COLOR: rgb(255,255,255);TEXT-ALIGN: center;FONT: bold 18px/19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16,40,33);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