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福之星·魅力新主播"决赛圆满结束!!

房天下  作者:芒果  2016-08-29 09:31

[摘要] 7月21日19:30由天福·兰庭湾 冠名新乡电视台举办“天福之星·魅力新主播”决赛正式拉开帷幕,这将是一场挑战 的视听盛宴。

7月21日·19:30

由天福·兰庭湾冠名

新乡电视台举办

“天福之星·魅力新主播”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这将是一场挑战的视听盛宴

活动圆满结束,

感谢天福·兰庭湾冠名

天福兰庭湾(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3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5634

售楼地址:新乡市牧野区西华大道236号

动态:

天福兰庭湾购房优惠:5000元抵20000

 

项目特色:水景地产,中式地产

  该项目位于新乡市西华大道236号,宏力大道与和西华大道口东南角。北临100米主干道---宏力大道,西临西华大道,北临规划支路,交通便利,方便快捷。该项目周边有成熟居住区(九鼎美庐、名门丽景等)、商业金融配套(工、中、建、中原银行、邮政银行齐全)、学校配套(该项目属学区,小学有黄岗小学,初中有第十二中学,城市公共绿地等城市级配套服务设施(紧邻卫河公园)、医疗卫生配套(向东一公里处为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向南一公里为新华医院),区位优势相当显著。该项目的开发建设一直备受市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该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方案已经在《二O一二年新乡市规划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纪要》中审议通过,该项目是报经省政府批准的新乡市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

总项目占地78346㎡,建筑面积297941㎡,项目规划共建有15幢,包含18-33层 住宅和商业及学校配套。分二期开发,一期项目占地54122㎡,建筑面积211812.38㎡,共有11幢,包括10幢18-33层高层住宅和4层幼儿园1幢及相关商业配套;二期项目占地24224㎡,建筑面积86129.32㎡,共有4幢,包括3幢18-32层高层住宅和6层小学1幢及相关商业配套。 项目特色和优点:1.与市区接轨的交界处,生活、出行、购物一应俱全,项目南临卫河,西临西华大道,北临北干道,交通便利;2.低密度园林让您的生活更加惬意,绿化率达到35%,小区水系与绿化设计的比较有呼应,自然气息浓厚;3.对比周边临街楼盘,本小区位置上注重闹中取静;4.品牌物业(二级资质);5.智能小区、交通方便;6.高性价比,超值赠送N+1;7.天福集团,实力开发商,22年的开发资质;8.大开间,大阳台的户型设计;9.小区便利性高,人车分流,小区楼宇大间距,错落有致,采光通风好,错落有致的楼体角度,形成良好的天际线;10.户型动静分离、干湿分区方便休息与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