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月28日润田金域蓝湾创意彩绘雨伞活动清凉来袭

房天下  作者:李子  2016-08-24 16:58

[摘要] 今年的新乡经历过7.9特大暴雨之后,这两个月来风雨总会不期而至,一把随身携带的雨伞是少不了的,即可挡风雨,又可遮烈日,一举两得。8月28日润田金域蓝湾创意彩绘雨伞活动清凉来袭,带上你的创意,抓住暑假的尾巴,来润田金域蓝湾玩转整个周末,开启雨伞DIY创意之旅。

 今年的新乡经历过7.9特大暴雨之后,这两个月来风雨总会不期而至,一把随身携带的雨伞是少不了的,即可挡风雨,又可遮烈日,一举两得。8月28日润田金域蓝湾创意彩绘雨伞活动清凉来袭,带上你的创意,抓住暑假的尾巴,来润田金域蓝湾玩转整个周末,开启雨伞DIY创意之旅,美暑期,润田金域蓝湾与你一起创意天马行空,珍藏美瞬间!

活动当天,润田金域蓝湾不仅贴心为你和家人准备了一把把雅致的雨伞,更精心提供绘画工具,让充满想象力的你将心中的那份爱放肆涂鸦出来。现场还有专业指导老师为你倾心指导,发挥你的创意,自己动手制作一把喜爱的雨伞,不仅可以尽情体验手绘DIY的乐趣,同时,还可将自己的创意作品带回家留住美好的回忆。

活动时间:8月28日上午9:30-11:30 下午4:00到6:00

润田金域蓝湾(价格动态户型论坛)户型图鉴赏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05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