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新乡秋季房展会 9月2日体育中心重装上阵!

房天下  作者:李子  2016-08-24 14:40

[摘要] 2016新乡秋季房展会 开始啦 开始啦。许许多多的实例已经证明过新乡电视台在大型展会活动中的领军地位和与之相配的策划实施能力。这一次,我们将用一次全城瞩目、效果为先的秋季房展会来再次证明自己,并为房地产市场加油助力!

 2016新乡秋季房展会

开始啦

    开始啦     

许许多多的实例已经证明过新乡电视台在大型展会活动中的领军地位和与之相配的策划实施能力。这一次,我们将用一次全城瞩目、效果为先的秋季房展会来再次证明自己,并为房地产市场加油助力!

       

2016年新乡秋季房展会由新乡电视台倾力举办,本次展会大的亮点就在于用不遗余力的前期宣传带来无可企及的旺盛人气,以及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新乡电视台也将组织精锐报道力量报道此次房产盛会,直击现场,实现共赢。

          

房展会展位布局示意图

活动名称:2016年新乡秋季房展会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日—9月5日

活动地点:新乡市体育中心

活动主题:激活市场 提振消费

主办单位:新乡电视台

1、活动规模保障  

 2016年新乡秋季房展会在房产新政推出的重要时间节点举行,其权威性、必要性、及时性得到业界一致认可的。

本次活动的一大特点就是规模宏大。由于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加之强势媒体的立体宣传,活动影响力空前。它必将创造一次新乡的展会记录,在新乡引起轰动。

3、活动策划保障    

 针对本次房展会,策划部门在吸取以往经验的同时,更结合了新乡本市的具体情况进行精心策划,力求突破原有思维定势全力打造一届以实效说话的全新房展会。

现场扫码有礼    

凡到现场参观的市民均可参加,现场将设立两处微信扫码区,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号,收到官方微信信息内容后转发微信圈成功者,均可获得礼品一份。    

购房三重礼    

组委会将为参展商提供购房抽奖券,所有购房客户在购房意向确定后将可在参展商处领取。持有效抽奖券即可全程参与抓金币、飞镖射大奖、每天举行的抽家电三重活动。

4、复合立体宣传保障    

本次房展会将充分利用新乡主流媒体资源、网络、地面媒体,通过新乡本地的新乡电视台、新乡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网站、移动网络、户外广告等一系列媒体进行立体式宣传,从而保证会展效果。

5、相关行业商家参展,共襄盛举    

届时,北广场还将举行绿色能源电动汽车特惠展,汇集多个品类百余款绿色能源产品,推出年度惠特价,具吸引力的展会将汇聚一场,成为年度展会盛典。

记住这个日子:9月2日-9月5日;

记住这个地点:体育中心;

记住关键词:低价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