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乡诚城常青藤七月份项目工程进度汇报

新乡楼市圈   2016-07-23 15:01

[摘要] 信任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保质保量,稳步前进,诚城常青藤7月项目工程进度汇报。

信任就是责任

责任重于泰山

保质保量,稳步前进

常青藤项目工程进度

【二期】

16#外立面基本完工

13#、15#正在进行外立面

18#、23#、25#外保温体已经基本完工,马上进行外立面

22#已到28层

29#小公寓已到19层

【三期】

21#、10#两栋楼已到7层

【社区服务中心】

三层楼高已封顶

后期用处:社区医院、业主活动中心、物业管理中心

项目工程进度实景现场如下

▼13#、15#正在做外立面

▼16#外立面基本完工、社区物业中心(施工设施网处)三层楼高已封顶,后期用处:社区医院、业主活动中心、物业管理中心

诚城·常青藤三期拥璟,风华入市,21#亲湖美宅

倚湖,心归此岸,面朝大湖,南北无遮拦,自在于窗前光和景

户型推荐1:阳光三房

约127㎡  三室两厅两卫   北向阳台  私庭花园    绝美户型,超实用的居家选择!

户型推荐2:优雅两房

约88㎡  两室两厅一卫   多功能区创意无限    年轻,就需要一个活跃的空间!

 

诚城常青藤(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1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9085

售楼地址:东区核心向阳路和东明大道交汇处

动态:倚湖,心归此岸!三期常青藤·拥璟,21#楼亲湖美宅新品加推!面朝大湖,南北无遮拦,自在于窗前光和景!4.75米LOFT魔变小公寓,约41-76㎡,买一层享两层,办公、自住两相宜!

项目简介:“诚城常青藤”位于新乡市政府新区,城市未来的政务商贸文化圈,临东明大道和向阳路,与新乡学院临街相对。占地面积约2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是以高层为主的并配以高档公寓,商务大厦,综合商业,时尚商业街,百姓菜市场,运动会所,休闲会所,幼儿园等各种业态为一体的超大型高端综合社区。雄踞新乡东区,政治、人文气氛浓郁,不光有英俊的外表,更有丰富的内涵,温泉入户、坡地造景、幼儿园、主题会所、运动广场、商街、超市……凌驾于物质之上的高尚人文精神社区。项目一切遵从社会发展人性化的原则,灵动的水系、亲水坡地和组团绿化让生活回归自然,节能环保材料的运用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更多智能化设施和全方位贴心物业服务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东区的发展大前景,新乡未来的“郑东新区”。东区是新乡市新的政治文化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交通便捷,京珠高速、107国道、高铁穿越其中,基础设施完善,崭新的城市绿化景观形成新乡的人居良好环境,特别是双向八车道的开通,拉大了城市框架,与郑州东区有异曲同工之妙;博物馆,河南科技学院、河南机电专科学校、新乡医学院、新乡学院等高校以及外国语中学环绕整个东区,形成了浓郁的文化氛围。宝龙城市商业广场,红星美凯龙,永辉超市,商业街等城市新型商业业态的形成让老百姓在新乡也能享受同大城市类似的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等新都市时尚生活。产业,城市交通飞速发展,投资环境日益良好,东区迎来了的发展时机。对此,诚城常青藤作为东区优质土地日益减少背景下的开发项目,对东区的未来充满信心,对东区的城市价值上升充满信心,对项目的居住和投资价值日益彰显充满信心。总规划容积率3.5,总建筑密度约15.4%,楼间距139.7米,景观面积约60%。项目共分四期开发,共33栋高层建筑和超50000平米的商业配套,总投资约26亿人民币打造东区超大规模的学府之城。外立面运用现代简约的建筑立面技法勾勒出华而不奢的建筑经典,体现新城新气象,建筑风格典雅大气,造型细腻而富于变化,空间形态错落有致、气度非凡。项目累计绿地面积约10万多平米,中心景观约2.5万平米,新乡罕见的景观水面约1.4万平米。诚城用建设公园的标准来打造社区绿化,足以让未来的业主健康环保生活有保障。运动中心配备设施一流的健身房,游泳馆,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设施场地,让业主充分享受“运动就在家门口”。超越主城高端品质社区的生活享受,诚城常青藤为业主创造了尊崇优越的居住品质。

 

推荐阅读:

新乡诚城常青藤7月16日"花色冷饮DIY"冰爽夏日

7月16日 樊登读书会新乡分会入驻常青藤图书馆仪式正式揭幕

新乡诚城常青藤"气泡水DIY"幻爽盛夏

新乡诚城常青藤"兔子冰淇淋DIY"萌化童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