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乡诚城三英里项目 施工进度汇报

房天下  作者:芒果   2016-07-02 15:49

[摘要] 全新概念,唤醒你的耳目,一万抵两万,20、21#楼新品入会VIP排号正在进行,大师手笔,三英里新概念艺墅高层,钜惠火力开启

17#、18#、19#楼地上三层已出

6#楼已完成地下,塔吊竖起,开始地上

东地块:17#、18#、19#、20#;

西地块:4#、6#、7#、8#、9#、10#、11#、12#、13#;

小高层:6#、8#、9#、12#(均位于西地块)。

目前,有四栋小高层动工,别是6#、8#、9#、12#楼(均位于西地块),值得一提的是20#楼的动工,该楼属于三英里的新概念户型楼栋,具体可以点击【三英里新概念产品首现新乡!】查看。

7月2号~3号,凡到访诚城·三英里售楼部,即可免费品尝价值20元每份的,台湾美食——水果绵绵冰,两天限量150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价格:均价3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0535

交通状况:126、146路; 驱车即可市政府、即可到达市中心。

售楼地址:平原路与新东大道交汇处(海关大厦)向南200米

  诚城·三英里位于新乡市新长北线与新东大道交汇处,紧邻京珠高速、107国道。该项目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其建筑形态为高层31幢、9层小高层4幢,多层(别墅69套)、总户数4636户、沿街商业为一体的多功能商住业态。

 

推荐阅读:

新乡诚城三英里新概念产品首现新乡!

新乡诚城常青藤"兔子冰淇淋DIY"萌化童心

诚城·三英里悦动之旅风车节即将炫丽开幕

火爆! 诚城三英里现场直击!

母亲节 新乡诚城三英里摄影写真大放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