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乡诚城三英里新概念产品首现新乡!

房天下  作者:芒果  2016-06-30 14:31

[摘要] 三英里二期新概念艺墅 ,位于三英里东地块220亩别墅腹地,与来自大西洋彼岸的英伦艺墅风情朝夕为伴。

三英里二期新概念艺墅 ,位于三英里东地块220亩别墅腹地,与来自大西洋彼岸的英伦艺墅风情朝夕为伴。

中央景观组团麋鹿溪谷,数十种名贵植物打造高低层次的艺墅园林。近600米蜿蜒水系,在墅群的植物花海中编织类比亲水美居的别致。

二期艺墅沃土,美树长溪滋养了楼下5A级双语幼儿园的天真童趣,和墙外河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的书声琅琅;极目远眺,枝繁叶茂中是15000平商业街的英伦风情。

典雅庄重的非毛坯入户大堂,星级带装修约,注重细节的运用设计,反复考量贵宾体验,打造可会谈、休息的综合性入户大堂。诚城物业24管家式服务,突显业主身份象征的同时,让归家体验更加尊贵。

20、21#楼均为新概念产品,文中以21#楼为例

一、四米引起的风暴

横向:普通楼宽为35米,而此次二期推出的21#楼宽为39.6米,比之前宽了近4米之多;

纵向:普通楼宽为21米,而二期新推出的21#楼宽为16.9米,可以说比之前少了近4米。

常规两梯四户采光时长受南侧户型设计的影响,采光时长一般为半天;

三英里新概念产品21#楼将南侧采光面释放了出来,大大增加了采光时长。

二期新品21#楼的电梯井移到楼体两侧,并且中间住户南北通风,更加通透。

常规布局走廊较长,楼梯合用前室无法利用;

三英里21#楼走廊缩短,楼梯合用前室作为入户走廊使用。

普通楼体设计楼梯为剪刀梯,强弱电井及水暖井集中设置;

新概念产品21#楼由于采用“一梯两户”设计理念,双独立楼梯布局,设备管井分开设置,核心筒与各户型的距离更近,有利于平时的使用和疏散。



价格:均价3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0535

交通状况:126、146路; 驱车10即可市政府、20即可到达市中心。

售楼地址:平原路与新东大道交汇处(海关大厦)向南200米

  诚城·三英里位于新乡市新长北线与新东大道交汇处,紧邻京珠高速、107国道。该项目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其建筑形态为高层31幢、9层小高层4幢,多层(别墅69套)、总户数4636户、沿街商业为一体的多功能商住业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