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没有通知就断电 伟业中央公园3名业主被困电梯

平原晚报  作者:柠檬  2016-06-20 10:02

[摘要] 6月16日上午,没有任何征兆,伟业中央公园的电梯突然停电,致使3名业主被困电梯半个小时。恢复供电后,3名业主才得以出来。

6月16日上午,没有任何征兆,伟业中央公园的电梯突然停电,致使3名业主被困电梯半个。恢复供电后,3名业主才得以出来。

“我爸爸心脏不好,被困电梯快半个了,还没见有人来。”16日上午10时许,市民娄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记者立即赶赴现场。

在伟业中央公园25号楼下,记者见到了刚刚从电梯出来没多久的娄先生。在娄先生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他被困的电梯门口。娄先生介绍,他家在18楼住,上午9时30分,他准备坐电梯下楼买菜,哪知电梯刚运行就出现了异常,毫无征兆地停下,之后漆黑一片。他按电梯内的两个报警按钮,其中的白色按钮因为停电没有反应,另一个按钮按下后虽然不断报警,但是不见人来。

后来,娄先生听见了保洁人员的声音,立即大声喊叫,保洁人员告诉他被困在了17楼18楼中间后,就下楼去喊人了。没过多久,25号楼的物业“管家”来了,她除了口头安慰娄先生外,并没有采取其他措施,这让娄先生的家人感到很愤怒,于是拨打110和119求救。幸运的是,消防人员刚到,电梯便恢复了用电,被困半个的娄先生得以解脱。

与娄先生相比,22号楼的杨女士就不幸多了。杨女士被困电梯后,电梯内是漆黑一片,连一点灯光都没有,按下报警按钮后,除了一阵一阵的警铃声陪伴外,没有一个人前来询问。“里面又黑又热,我的腿都吓软了。还好我手机有信号,给家人打了求救电话。半个后,电梯恢复用电,我才出来了。电梯外没有一个人,我去物业反映,他们这时才知道我被困电梯里了。”虽然已经从电梯里出来一会儿了,但杨女士在回忆当时情景的时候两眼仍是红红的。

据了解,这次断电共造成3名业主被困。对此,伟业中央公园的物业负责人张建明解释,这次断电的原因不是电梯故障,而是电力施工单位在这里施工,他们需要倒闸,预计时间是10,可没想到中间出了一点小问题,时间就延长到半个。其实在倒闸之前,物业也做了一些工作:安排数名工作人员通过监控视频检查每个电梯里是否有人;要求每栋楼下有一个保安在那里负责;选择的时间点也是人员出入少的时候。倒闸导致人员被困后,他们立即与电梯维保单位联系、求助。

“出现这样的意外,我们感到很抱歉,是我们思虑不周,应该提前书面告知,这次深刻的教训我们会谨记。”张建明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