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电商战略联盟 房天下&新乡建业领跑新乡楼市

房天下  作者:柠檬   2016-04-29 17:58

[摘要] 针对传统房地产电商的各种弊端,新乡房天下房天下于2016年推出新型电商模式,打造网络营销新玩法,探索互联网营销新道路。

电商时代,房天下先行

传统房产电商模式,一直使用的是线上宣传、线下办卡的固有模式,“这样的套路”在并不缺客户的房地产黄金时代看不出任何问题。可在库存量大、房产结构过剩的大背景之下,传统房产电商无法形成爆点的平淡宣传,抓不住购房者的长久关注以及线下办卡截流项目自然到访,无法给开发商带去新的增量等问题暴露,“一无事处”遭到冷遇就不足为奇了。

只有把传统房产电商线上宣传、线下办卡这种“坐等客来”的方式,转变成主动刺激、多次刺激的模式,达到增加增量的效果,才会适应当下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Now,房天下强势入驻新乡,携手新乡建业共谋“房地产+互联网”大计!

3月19日,房天下与新乡建业壹号城邦、联盟新城两大品质楼盘开启电商战略,截止到4月29日排号达600组!

4月30日建业长垣森林半岛也与房天下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出电商团购和百鸟展活动,实现品牌的强强联合!

【房天下首页硬广告全面铺排,针对性广告组合位】

巨大数据库资源,众多房天下卡会员,400专业电话call客,短信精准覆盖,邮件全面覆盖!

4月19日新乡房天下看房团赴建业壹号城邦,看房团网友当场排号1组!

由建业联盟新城冠名,新乡海选报名火热进行中,共同寻找华语乐坛新星!建业联盟新城《中国新歌声》海选——新乡赛区报名火热进行中,4月9日-4月30日四场海选,每场覆盖3000人!

百余种世界珍奇鸟类、大型萌宠,这个初夏齐聚新乡建业壹号城邦,4月23日房天下携手建业壹号城邦首届大型百鸟展华丽上演,每天到访达1500-2000人次!

【行销团队走进社区、写字楼,“0距离拓客”】

房天下15人拥有丰富经验的行销团队走进社区、写字楼、街道……一个月的时间达到了1500组的客户到访!

新乡房天下携手3大快递公司进行精准到户投放广告, 4月共计派发35000份快递广告。

新乡房天下携手新乡大牌惠、建业壹号城邦共同送出吃喝玩乐购多功能“小黑卡”,截止到目前已经发放近1万张!

品质项目,给力成交!

电商时代,精准为王!房天下——让您的营销更精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