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乡市保障性住房仍未开工的本月底前务必开工

大河新乡网  2012-10-26 08:42

[摘要] 日前,我市召开保障性住房建设推进会,讲评、部署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贾全明要求,已开工的项目要把好质量关,抓好管理工作;仍未开工的项目要尽快办完审批手续,抓紧时间动工,在本月底前务必全部开工。

日前,新乡市召开保障性住房建设推进会,讲评、部署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贾全明要求,已开工的项目要把好质量关,抓好管理工作;仍未开工的项目要尽快办完审批手续,抓紧时间动工,在本月底前务必全部开工。

今年新乡市计划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35980套。其中,廉租住房10285套,公共租赁住房14566套,经济适用住房3498套,城市棚户区改造7631户。目前,全市保障性住房实际开工25865套,开工率为71.9%。贾全明要求,尚未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办理各项手续。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联审联批的手续办理机制,提高项目审批效率。涉及审批的相关部门要安排专管领导,专人负责,优先评审,限时办结。对于往年续建和新开工的保障性住房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做好资金筹措工作。同时要突出抓好质量监管工作,层层落实质量责任制,切实提高保障性住房建设水平,力争把我市的保障性住房建成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对已经投入使用的保障性住房项目要突出抓好运营管理,完善“进退”机制,加强租赁管理和物业管理,建立常态化的管理机制,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对于明年谋划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要提早准备,提早动手,合理制定规划,提早上报用地手续,为明年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新乡市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 新建保障房35980套

公积金建保障房引讨论 违现行公积金管理条例

制度求解保障房分配:权力阶层也应该进入轮候

房地产10年打造富豪流水线 1亿人受惠于保障房

李克强:保障房不是福利房 要抓好竣工入住环节

李克强视察保障房管理 强调公平分配是生命线

谁说保障房能平抑房价 保障房竟也会跟着涨价

孟晓苏:保障房难抑房价涨势 房产税或将无效

住建部:已有一亿人受益于保障房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