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乡市与郑州市铁路局商讨京广客专通车事宜

大河新乡网   2012-10-18 08:38

[摘要] 在京广客运专线即将全线贯通之际,10月16日上午,市长王战营与郑州铁路局客运处副处长柴玉忠一行围绕高铁开通运行方案、新乡东站配套工程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治通,市委常委贾全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贾生祥等参加座谈。

在京广客运专线即将全线贯通之际,10月16日上午,市长王战营与郑州铁路局客运处副处长柴玉忠一行围绕高铁开通运行方案、新乡东站配套工程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治通,市委常委贾全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贾生祥等参加座谈。

王战营与柴玉忠就新乡东站建设进度、京广客运专线票务、列车停靠车次及停靠时刻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讨论。王战营说,京广客运专线的全线贯通对我市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我市正加快对新乡东站及各项配套工程的建设力度,希望铁路部门在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增加列车在新乡东站的停靠次数,优化列车车次及停靠时间点,使京广客运专线不断助力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让广大市民享受到高铁带来的快捷与便利。

柴玉忠表示,铁路部门一定认真研究此次座谈中我市提出的各项建议,制定便捷的售票方式,合理安排列车停靠时间点,不断优化列车开行方案,确保京广客专年底顺利通车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