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乡房天下买房入门班 置业大讲堂即将开课啦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5-25 08:39

[摘要] 面对楼市乱象与房地产业的种种不规范操作,作为弱势群体的消费者该如何正确判断市场走向,又该如何规避购房风险?为了帮助广大网民解决疑难问题理性置业,房天下特别开办以“买房入门班:刚需买房注意事项”为主题的《置业大讲堂》。

购房季已经来临,您是不是还在为要不要出手,何时出手而困惑呢?相信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型需求,抑或是投资考虑,谁都会对房子这件事认真且谨慎。可是该如何“谨慎对待”?刚需买房该如何买?选择哪个区域,选择哪个项目,选择什么户型,贷款怎样合适。面对楼市乱象与房地产业的种种不规范操作,作为弱势群体的消费者该如何正确判断市场走向,又该如何规避购房风险?

为了帮助广大网民解决疑难问题理性置业,房天下特别开办《置业大讲堂》活动,以“买房入门班:刚需买

房注意事项”为主题,聘请房地产行业专家、业内精英及行业律师为广大业主提供专业的置业服务。讲解选房购房基础知识、分析新乡楼市走向、透视房产交易过程中的诸多法律问题,限度地为业主在置业过程中提供有价值的建议和帮助。并可针对购房者地产相关知识的程度深浅,制定个性化的讲座课题。

新乡房天下《置业大讲堂》即将华丽丽开课,各种问题尽管抛过去,我们一一问您解答。名额有限,抓紧时间报名啦!!!>>>>立即报名

开课时间: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0373-3805800 15503731314

咨询QQ群:164816896

 

 

相关阅读:

业内人士警示:购房置业应谨慎 慎购"五折源"

改善性置业如何去购房 贷款购房有四大潜规则

楼市调控两周年:预期目的已达 首套房置业无害

【置业大讲堂】——报名火热进行中,听专家为你解答买房困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